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威外婆被送到San Deigo的醫院了!!!

早上威媽很急的打電話給威爺, 說醫院打算讓外婆轉到San Diego的醫院通血管, 沒有通血管的話就不能進行心臟手術, 救護車就要將外婆送到San Diego的醫院. 威爺就趕去醫院開外公的車帶大家(外公, 威媽, 威阿姨...)去San Diego的醫院.

因為外公威媽威阿姨他們不太會說英文, 所以需要一個會說英文的人在旁邊翻譯, 通常都是威爺和威爺的表弟Danny輪流, 可是Danny需要上班, 剛好威爺不用上班所以白天大部份都是威爺陪在外婆旁邊, 威爺就一直在幫外婆禱告!

我想這段威爺被Laid Off的時間真的是充滿恩典的時期, 要不是威爺被Laid Off, 威爺就不可能去參加彩虹退休會, 威爺不可能去北加州參加慕主先鋒訓練中心的課程, 威爺也不可能陪在外婆旁邊為外婆禱告, 外婆也不可能會受洗接受主成為他生命的救主, 這些回頭看起來都是神一步步的帶領!

這幾天威爺都必須陪在外婆旁邊, 所以他會住在San Diego幾天才會回來!

請大家繼續為外婆的身體禱告, 也求主保守外公每天的力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當我們回頭看時就看到了神的恩典!
Meiling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ing,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