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0/20/2008 TW Trip Day10 - 05 峇里公主南洋料理 + 墾丁夜市大街! (Kenting)

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問了問櫃台, 原來出了飯店往右走一段路, 就可以看到"墾丁夜市大街", 那邊應該有很多餐廳或是小吃可以吃吧!其實要來墾丁之前, 佑佑有說過這裡有一家很好吃的泰國餐廳, 我問他哪一家, 他說有地中海氣氛的那家就是了, 應該不難找!

我們一走進墾丁夜市大街, 就看到了一家泰式餐廳,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這家"峇里公主"原來是一間民宿, "峇里公主南洋料理"是他們的餐廳!整體的佈置非常的有南洋風,讓人似乎置身於異國風之中, 不知道佑佑說的是不是這家餐廳?!不過肚子已經很餓的我們, 還是決定來吃吃看台灣的泰國菜和美國的泰國菜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威爺這次來台灣猛喝台灣啤酒喔!馬麻我也要來喝個幾口!要!要!要!要!要!小若雅也吵著要喝, 真不愧是一家人, 哈哈哈哈哈......涼拌海鮮, 泰式咖哩蝦, 雲南蝦醬炒豬肉, 泰式月亮蝦餅...... 都受到消費著的好評唷! 真的是又酸又辣, 辣得真的很辣!吃飽喝足的我們準備要開始逛大街嘍!!! "墾丁夜市大街"就像全台灣其他著名夜市一樣, 到墾丁晚上沒有來逛夜市, 那你真的是白來墾丁了!墾丁夜市果然名不虛傳人山人海耶! 還有一些店家的服務生上街頭拉生意, 有猛男跟辣妹在街頭跳舞, 我們還是Weekday來, 很難想像Weekend人多的情況, 應該會走都走不動吧!居然看到了好懷念的打彈珠喔!!!還有投圈圈耶!!!小時候很愛吃的炒螺肉!!!"東山鴨頭"!這是我們在墾丁夜市看到很特別的東西, 是從日本進口, 一瓶瓶很像汽水罐的包裝, 裡面是一件件的Designer T-shirt, 全部都被壓縮在那罐子裡, Graphic設計的很酷, 我和威爺都超喜歡的! 覺得很不錯耶!!!除了T-shirt, 還有各式各樣設計的小熊Key Chains......居然還看到有人在畫Hanna Tattoo!!!我們因為吃得超漲的, 沒有吃什麼小吃, 看到這家攤位還滿多人排隊的, 口也有點渴, 就買了杯木瓜牛奶喝喝!第一次看到脆皮炸鮮奶, 不知道這吃起來是什麼樣的味道? 我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所以沒有買來吃!墾丁夜市大街真的很熱鬧, 唯一跟其他夜市不同的, 就是除了有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飾品, 還有很多商店和東西都很海邊風, 賣很多的泳衣草鞋, 有點夏威夷的味道, 也有很多有關海的紀念品喔!

更多峇里公主南洋料理 + 墾丁夜市大街的照片 >

峇里公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