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10/16/2008 TW Trip Day 06 - 04 全國飯店與楊峰洲教授一家吃飯! (Taichung)

楊峰洲教授現在是台灣台中市學校裡很有名"Recreation"的教授, 什麼是"Recreation"呢? 就是教你怎麼在生活中Enjoy your life!

楊哥的爸爸跟我爺爺是很好的朋友, 當楊哥來美國拿學位的時候, 他剛來還不能註冊住到宿舍裡, 就全家先住在我們家. 他們家很特別, 楊哥和劉蒂姊跟我拔拔馬麻很合, 他們的小孩們跟我們也很好, 這樣三代都是好朋友真的很難得!當楊哥一知道我們回台灣, 馬上打電話約我們出來吃飯, 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拿到我在台灣的手機號碼的, 於是這天晚上楊哥到南華接了我們一家到全國大飯店!要上樓的時候就看到"楊教授晚宴", 聽起來今天晚上的晚宴就很棒的樣子!聽說這裡的烤鴨超有名的, 不是等切好直接拿到桌上, 而是廚師當場切整隻的烤鴨給你看, 旁邊還有一個小姐講解這隻烤鴨的來歷, 怎麼醃製, 幾磅...... 真的是有夠誇張, 吃一隻烤鴨一下子都高級起來了!後來旁邊的小姐還幫我們將一片片的烤鴨包好, 真的是太高級了!這裡的菜都很好吃也很特別喔!吃飽後我們先到楊理事長家坐坐....後來我們又到楊哥家坐坐聊聊天, 不過我們的時差還沒真的調過來, 每次吃飽飯沒多久就會很累很想睡覺, 其實那天楊哥再說甚麼, 我只聽到!@#!$@%@#%, 連小若雅都在沙發上睡著了, 可是又不好意思跟他說可不可以帶我們回飯店睡覺, 一直聊到好晚, 我覺得我都在打瞌睡, 不知道他有沒有感覺到, 哈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可以看到楊哥一家, 尤其是Angela和Andy都長好大了!!!

更多全國飯店與楊峰洲教授一家吃飯的照片 >

4 comments:

Esther said...

我弟也認識他耶....
我弟是念休閒管理的 :p

The Hsu Family said...

全國大飯店,
好熟悉的地方,
每次過年過節我們家族一定到那聚餐~~

Grace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真的啊!
那你弟是第幾屆的?
叫甚麼名字?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原來你也是台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