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新撰組 Shin-Sen-Gumi Hakata Ramen Restaurant (Rosemead)!

"新撰組"是一個厲行武士道的團體, 在日本某個年代時出現, 打著要恢復傳統價值觀的旗號, 但最後失敗了...... 至於這家餐廳為什麼要叫新撰組呢? 我並不知道, 可能是如果拉麵不好吃廚師要切腹自殺謝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撰組"在南加州一共有九間店, 除了拉麵也有專賣燒烤的, 每次一進門或是吃飽要走了, 全餐廳的服務生都會一起用日文很大聲的喊著"歡迎光臨或是謝謝惠顧"!新撰組的拉麵的特色就是量身製作, 麵的軟硬度, 湯的鹹度和油度還有要不要加料, 都是照每個人的喜好!
很久沒見到Jason和Dada, 今天晚上約他們出來吃飯, 我們就到了在Rosemead的新撰組!其實這裡一碗麵的量不多, 所以威爺吃完一碗的時候又多加麵, 加麵只需要多付95Cents, 只是他們加麵卻不加湯, 威爺的碗裡就一堆的白拉麵, 笑死我了!

他們是有給威爺一瓶像是醬油的"Soup Base", 但是這樣加下去會不會很像吃醬油麵啊?!!! 後來我就把我剩下的湯頭倒給威爺, 這樣還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跟Jason和Dada又跑去天仁喝喝飲料吃吃小點心, 聊著我們大家不約而同回台灣的點點滴滴.....

新撰組 >

8450 E. Valley Blvd #103
Rosemead, CA 91770
626.572.8646

2 comments:

Sydney said...

that's Will's favorite ramen place!!! yum yum yum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

I know I know!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