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威爺的外婆小若雅的太婆決志信主了!

昨天威爺到醫院幫外婆辦出院手續卻遲遲沒有回來, 後來才知道外婆沒有出院.....

威爺說外婆又昏過去, 因為血壓真的太低, 雖然醫生說外婆可以出院, 但是那裡的護士覺得還是不太好, 其實如果外婆回到家只有外公一個人, 所以決定再多留一天在醫院.

沒想到昨天外婆拉著威爺的手要威爺為他禱告, 威爺就有一個感動, 問外婆願不願意接受我們的主成為他生命的主, 就這樣外婆沒有拒絕的做了決志禱告, 外婆還說好久以前威爺送了一本聖經給他, 威爺自己都忘了, 外婆說她回到家要開始讀聖經, 就這樣外婆接受了主成為他的救主! 真的是感謝讚美主!

外婆說家裡的觀世音菩薩怎麼辦, 威爺跟他說既然耶穌是真神, 我們就用不著其他的神了, 外婆說那他要把家裡的觀世音菩薩請回廟裡! 其實威爺家裡除了大舅媽的媽媽和二舅媽是基督徒, 大部份都是拜拜的, 我們也常常為威爺家人的救恩禱告!

威爺也為外婆的心臟禱告, 因為今天一早五六點威爺要去醫院幫房翻譯, 外婆要做心臟方面的測驗, 希望外婆可以不用開刀, 神可以親自來醫治外婆!

請繼續為外婆的心臟和救恩來禱告!

3 comments:

Esther said...

感謝主!!!
我會為她禱告的~:)

Anonymous said...

Amen! Praise the Lord!
Meiling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and Meiling,

Praise the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