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0/17/2008 TW Trip Day 07 - 02 摩斯漢堡 + Sogo (Taichung)

"MOS"的意義是"M"ountain山 — 像高山一樣, 氣勢雄偉, "O"cean海 — 像海洋一樣, 心胸寬闊, "S"un太陽 — 擁有像太陽一般燒不盡的熱情!已經是午餐時間, 走著走著看到摩斯漢堡, 聽說這米漢堡還不錯, 所以就看威爺來吃吃看!我點的是"有機米海鮮珍珠堡", 威爺點的是"燒肉珍珠堡", 其實比想像中的漢堡小很多, 很像一個壽司漢堡!我們看到Sogo就在旁邊, 順便去逛逛.....逛著逛著逛到兒童部, 很多很漂亮又可愛的衣服, 一換算美金, 挖勒哩, 一件小朋友的毛衣居然要美金$40!!! 還真不便宜耶! 我想看看就算了......

後來我去找威爺和小若雅, 他們在Playground那邊玩, 沒想到看到小若雅哭得很慘, 旁邊Sogo的經理一直道歉, 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有小朋友打翻飲料, 居然沒有人理, 當威爺看到小若雅要走過去的時候要去抓小若雅已經來不及, 小若雅整個人跌個四腳朝天, 還好小若雅沒有怎樣, 只是大家都看到了, 連櫃台的小姐都看到了, 他們都假裝沒事沒看到一樣, 很像在那邊看戲, 威爺這時候就很火大, 跑去請櫃台小姐叫他們的經理過來.

這如果發生在美國可以告不知道多少錢了! 後來經理來一直道歉, 還問需不需要將小若雅送到醫院, 威爺說就請你們把地上的飲料擦乾淨就好了, 不要再讓下一個來玩的小朋友又跌倒受傷就好! 威爺就很生氣的把小若雅濕掉的衣服換下來, 就帶著小若雅和我走了! 這個時候我們就很沒辦法忍受在台灣的這種態度!看到這以為在賣童裝, 原來都是賣狗狗的衣服, 特別照相給Ruth看, 哈!還有推狗狗的推車哩...... 看來台灣的狗狗過的也不錯!

更多摩斯漢堡 + Sogo的照片 >

Mos Burger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好若雅沒事
威爺真是發揮了爸爸的魄力
至於那個狗stroller我還真親眼看到在我們教會出現過 我以為某姊妹生baby了 還納悶怎麼我都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是給狗坐的 覺得現在的狗兒有寶貝孩子的尊貴身份

Will.i.am said...

對ㄚ, 那ㄧ天我快被氣死ㄌ. 還好我信了耶穌, 不然就要打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