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0/19/2008 TW Trip Day 09 - 03 周氏蝦捲 + 依蕾特布丁奶酪! (Tainan)

來到台南一定要吃有名的"周氏蝦捲"!!!"虱目魚丸蝦丸花枝丸貢丸湯"!!!"周氏蝦捲" — 精選的火燒蝦, 加上豬絞肉, 魚漿, 芹菜, 蔥等材料充分攪拌混合, 然後用特選豬腹膜做蝦捲的外皮, 高溫油炸後, 原先分布在腹膜上的油脂溶化, 並滲入內餡. 特製的傳家裹粉, 讓油炸後皮薄酥脆!"周氏肉燥擔仔米粉"!!!"周氏肉燥擔仔麵"!!!好吃好吃好好吃喔!!!就在周氏蝦捲的隔壁, 有一家"依蕾特布丁奶酪"!

"依蕾特布丁奶酪" – 幾年前的炎熱夏天. 莘莘學子們正埋首苦讀準備七月的大專聯考, 看著日夜苦讀身心疲乏的小女兒因為沒有食慾而日漸消瘦, 平日善廚的父親覺得十分心疼而又不知如何表達關切之情, 於是著手細心地調理出乳香濃郁, 富水感而又兼具營養的鮮奶布丁, 來替代女兒每天的餐點.

而這可口又充滿愛心的布丁不但表達了對女兒的支持與關心, 也意外的受到眾多親友的口碑好評, 成為爸爸最得意的甜點作品, 最後終使優質甜點依蕾特布丁能正式上市與大家分享.

依蕾特布丁的產品原創精神, 就在於”不加一滴水, 以鮮奶替代水”的紮實用料, 始終以作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來製作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甜點.布丁奶酪有不同的口味, 鮮奶布丁, 可可奶酪, 芒果奶酪, 杏仁奶酪...... 健康凍有紅梅果凍, 蜂蜜蘋果, 杏仁鳳梨....... 很好吃喔!!!

更多周氏蝦捲 + 依蕾特布丁的照片 >

周氏蝦捲 >

依蕾特布丁奶酪 >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台南的小吃真的沒法兒說啊! 有沒吃到棺材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