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0/20/2008 TW Trip Day10 - 01 高雄金典酒店Buffet早餐 + Playground! (Kaohsiung)


高雄金典酒店座落於"高雄85大樓"的37至79樓, 高雄金典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飯店之一, 更是台灣最高的五星級飯店!我們的房間是"5605", 就在56樓!我們準備要去吃早餐嘍!!!看電梯裡一排排的按鈕, 全部看完可能已經從一樓坐到85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典酒店Check-in or Check-out的大廳是在39樓, 我們先問他們幾點Check-out, 還跟他們要了高雄的地圖, 等等吃早餐的時候可以研究一下.一到吃早餐的地方, 哇! 一面吃早餐, 還可以一面欣賞遼闊港景耶!!!這裡的早餐超豐富, 有西式也有中式, 應有盡有......有二個又大又長的吧台, 日式區/中式區/西式區/生菜沙拉/麵包/飲料/水果區, 食物多的讓人目不暇給!連醬料都好幾排, 都不知道應該加哪個醬哪個料了, 哈哈哈哈哈哈........就在吃得飽飽飽的時候, 隔壁有一間小朋友可以玩的Playground, 我們就帶小若雅去玩玩!小若雅玩得超開心的!我們回到房間休息了一下, 就準備Check-out, 來高雄探險嘍!
更多高雄金典酒店Buffet早餐 + Playground的照片 >

高雄金典酒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