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感謝主! 外婆出院嘍!!!

本來以為還要等外婆做心臟手術...... 感謝主! 今天外婆出院了!!!

原來在通血管的手術中, 醫生已經將本來蓋不好心臟的半膜, 用一個像氣球的東西撐大, 可以讓他蓋住, 如果外婆很穩定, 就可以不用做心臟手術了!

這幾天外婆在醫院就恢復的很快, 一切都很穩定, 終於外婆就在今天出院了!!!

這幾天真的是辛苦了威爺, 表弟, 外公, 威媽, 威姨, 威舅舅, 威舅媽們.......

威爺今天一早就開著外公的車, 到Cerritos外公那裡接他去San Diego/La Jolla的醫院辦出院手續, 然後接外婆出院回家, 真的是感謝讚美主!!!

更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為威爺的外婆禱告, 等外婆更穩定一點, 我們會為他找教會, 感謝主的保守與醫治!

2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感謝主!!

IceCreampuff said...

感謝讚美主, 那天威爺還在教外婆怎麼讚美哩, 真是個很令人感動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