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Hsien Family Quality Time Day!

Chino Hills的Civic Center即將要搬到The Shoppes旁邊, 那邊的建築設計得滿不錯的, 連Chino Hills的Library都要搬過去, 我們今天就帶小若雅想說去Library逛逛, 看看那邊有什麼小朋友可以看的書, 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小若雅的Story Time!

沒想到我們一到了門口, 看到很大的字"02/28/2009 Grand Opening"!!! 挖勒哩...... 所以這個星期六才開幕哩!!! 門口看到了很多的書櫃, 上面很多的書正在搬進去放..... 好期待, 下個星期一定要找個時間再來看看!

------------------------------------------------------------------------------------

其實我一直在想等小若雅二歲就讓他開始去上Preschool, 反正每天在家裡跟我混, 還不如去學校學學東西, 或是跟其他小朋友有互動也不錯! 而且我又快要有另外一個小北鼻要忙了......

那天我就跟Bao聊了聊, 他就說"Loving Savior of the Hills Lutheran Preschool"很不錯, 他的朋友的小孩去了, 回家都很愛禱告, 而且他們那邊的設施很新也都常常消毒的很乾淨.

Bao去年就幫Eze報名, 沒想到那邊人爆滿, 只好在Waiting List上, 而且排就排了一年, 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進去那邊讀哩! 不知道我會不會太慢........

既然Library還沒開, 我們就帶著小若雅到在我們教會附近的"Loving Savior of the Hills Lutheran Preschool"看看, 大約11AM多, 有一些小朋友都在吃午餐了.

我先拿了他們學校的單張, 他們說小若雅一定要滿二歲他們才收, 小若雅七月滿二歲, 那就只能Inroll Fall Semester, 暑假就沒辦法來上課了, 所以他們要我回去After 2nd Week of April再來註冊!

他們的課程有分Full Day(6AM-6PM), Half Day(8:30AM-12PM), 3/4 Day(8AM-3PM), 價錢也都不同, 而且還分一個禮拜上5Days, 3Days, 2Days, 有沒有Potty Trained.....

只知道如果是Full Day沒有Potty Trained, 一個禮拜就要$190, 自己算算那一個月不就要$760?!!! 我還在那邊想說要讓小若雅學這個學那個, 學鋼琴, 學跳舞, 學畫畫, 學中文....... 那小若雅不就一個人一個月要花上$1000多塊啊?!!! 怎麼以前都沒有想到過?!!!

小若雅還是一個禮拜先去個二三天好了, 而且去個半天或是3/4應該就很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還要做做Research, 看看Chino Hills這附近哪幾間Preschool比較好!

------------------------------------------------------------------------------------

我們家前一陣子收到麥當勞的Coupon, 買一杯飲料就送漢堡, 或是漢堡買一送一, 很多不同的Combination, 而且都超便宜的. 所以去完學校就決定好好省錢的去吃麥當勞吧, 順便帶小若雅去那邊的Playground玩玩......

我們就到我們家附近的麥當勞, 怎麼這麼多媽媽和小孩啊, 原來大部份的媽媽都把小孩帶來這裡玩, 然後媽媽們自己可以聚在一起聊天!

小若雅看到這麼多小朋友很高興, 馬上就要去脫鞋鞋也要玩, 可是我們發現那邊的溜滑梯都好高好高, 小若雅根本爬不上去, 後來小若雅就在那邊走來走去, 跟著我們吃薯條, 他也很開心了!

------------------------------------------------------------------------------------

回家睡了一個午覺, 大約下午三四點, 我們帶小若雅去公園玩, 盪鞦韆溜滑梯趕鴨子, 這些都是小若雅每次來到公園必玩的! 可是小若雅最近愛上了玩沙!!!

還記得小若雅小時候最怕沙子, 每次只要把小若雅的腳放到沙子上面, 他就開始很害怕, 害怕的要哭, 沒想到現在長大了, 手一碰到沙子, 就好開心好開心, 每次都想要拿其他小朋友的Tool Set來玩, 我們就決定趕快買一組Tool Set給小若雅, 讓他可以到公園的時候, 也可以玩沙子!

------------------------------------------------------------------------------------

晚上我和威爺馬上帶小若雅去了ToysRUs想買一組Tool Set, 但是那邊的Tool Set真的沒有適合女生的, 也都不怎麼好看耶! 我們就只買了一個99Cents的鏟子和爪子, 先讓小若雅玩玩過過癮, 等真的找到好看的, 再買一組給他玩吧!

我們就在ToysRUs晃了很久, 其實也沒有買什麼玩具, 想要買一個溜滑梯, 家裡實在是沒有地方放哩?!

這幾天我和威爺都很忙, 忙到都沒有好好安靜下來一起Spend Quality Time, 每天都好像很累, 所以今天特別空出來是我們洗加的Family Quality Time Day!

Loving Savior of the Hills Lutheran Preschool >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哈哈 對啊 preschool都不便宜. 你若是暫時不出來上班的話應該送個三個半天就夠了(M,W,F). 我四月也是會去註冊的. 要不要一起去啊?

Chino Hills的學校我全部都看過了. 有空再和你分享我的感覺喔!

Bao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會比較建議孩子滿2歲半以上去上學比較好耶,如果說你暫時沒上班的話,我以前當過幼教老師,我們學校幼幼班的(1歲半~2歲半)孩子因為年齡還太小,結果到學校後常常傳染感冒,三天兩頭都缺課,而且這個年齡因為話還講不是很清楚,去學校其實只是提早先適應團體活動,不過大概也是看人啦,只是我5年在幼稚園裡看到的是這樣,所以我都會跟人家說最好滿2歲半以後再去,3歳進幼稚園最好,不過我現在自己帶兩個我也超想把老大先給督進去學校,真的很忙很累~~~~~~

The Hsu Family said...

對啊! preschool都很貴. Melody和Ivan的學校去年學費就開始漲,如果沒有potty trained是$205, 有potty trained的是$190. 不過幸好他們是舊生,所以仍維持$15 off per week.

其實這種價錢算便宜囉! 我們這邊很多學校還更貴呢! 所以養小孩真不容易啊!!

Grace

Anonymous said...

我印象中pre-school好像都不便宜,真的要精打細算一下,希望可以快快找到適合若雅的學校..

by Yen

Esther said...

唉...prescohol都不便宜~這邊的也是 >_<
每次我聽到教會其他姐妹在講小孩子的學校,我就聽的一個頭兩個大~ 拉哩拉雜的費用還不少呢! 銀子真的得省點用阿我!

IceCreampuff said...

看來不管在哪裡Preschool都粉貴
我知道紐約超貴的啦
北加州應該也不便宜就是了
唉...........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那我們四月一起去註冊吧!

改天跟我聊聊你看學校的感覺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媽,

我想我應該會先讓小若雅試試看幾天而且半天就好
我也是常常聽小朋友去學校一天倒晚生病
不過就讓小若雅先去看看好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養小孩真的是不容易啊
原來北加州也這麼貴!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恩, 該是精打細算的時候了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不知道紐約的學校要不要排隊
你也可以開始排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表姐住在Queens
他們把小孩送去半天中文半天英文的Preschool
我記得超級貴的
你也開始省銀子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