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崖上的金魚姬 — 波妞 Ponyo!



看到新聞,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峻最新的電影"崖上的金鱼姬 — 波妞", 已經在日本和台灣開播嘍!!!

超想看的, 沒想到早上Amy就從youku.com找到了這部電影, 想搶先看的可以趕快來看看喔: 崖上的金魚姬 — 波妞 Ponyo 電影完整版 >

崖上的金鱼姬 — 波妞 Ponyo Info >

6 comments:

DennisiaYeh said...

很可愛的電影
很適合小朋友看喔

不過我自己卻覺得有些東西沒交代清楚XD
可能是因為宮崎駿本來就是為了要給5歲小朋友看畫的

所以不用太多的理性

Anonymous said...

呵呵 這一部我已經下載囉
不過還沒有時間看 ^^

Anonymous said...

日本在去年就上映了,所以我想網路上應該很容易找到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這一部是真的為了小朋友而做的,我看完之後其實有很多批評,結果看完影評之後,就覺得…嘖嘖…我原來已經脫離小孩的日子這麼久了…

哈哈哈哈

邦尼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你居然也看過了!
我朋友是說故事沒有很好
不過我相信宮崎峻畫的一定很讚!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我也還沒看
看電影真的要找時間,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去年! 真的啊!
我還以為最近才出的哩!!!

很久沒看卡通了厚
一直拼命寫論文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