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10/15/2008 TW Trip Day 05 - 04 中華路吃小吃! (Taichung)

在台灣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真的需要一個很大的肚子, 要不然真的會吃到爆! 我們才剛吃飽, 二舅媽就帶我們在台中到處逛, 邊問我們最想吃什麼, 說著說著就帶我們去了台中中華路!!!中華路一整條路都是路邊攤小吃, 二舅媽說想不想喝甘蔗汁, 他馬上把車隨便一停就下車衝去買一杯給我們!

天啊! 開車的是二舅媽耶, 我們就這樣整台車停在路邊, 其實也沒多路邊, 整個人都提心弔膽的, 後來就這樣沿路買買吃吃.....二舅媽帶我們去吃中華路最好吃的臭豆腐, 外婆二舅舅二舅媽威爺和我居然一個人各叫了一盤,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又有蚵仔煎, 原來台灣的蚵仔煎裡的蚵仔都是小小的, 不像美國的又肥又大!我們就這樣除了喝了甘蔗汁, 木瓜牛奶, 又吃了臭豆腐, 水煎包, 蚵仔煎...... 真的肚子好漲好漲, 可是又好好吃喔!!! 在台灣最樂的一件事就是吃路邊攤吃夜市了!!!

更多中華路吃小吃的照片 >

6 comments:

Esther said...

臭豆腐耶~~~好好唷!!!好想吃唷!!

臺灣的蚵仔煎的蚵仔小小的?有嗎?我覺得臺灣的蚵仔煎裡的蚵仔都超大說~
紐約這兒的蚵仔都很小,很小,很小...

天啊,一早起來看到這些....
真餓....

情人節快樂啦~

DennisiaYeh said...

你跟台中很熟耶
這是我出沒的地盤說
下次來我地盤玩記得通知我
哈哈
不過也要我在台灣就是了

The Hsu Family said...

我們家就在中華路夜市附近,
好懷念那家臭豆腐喔!

Grace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我也好想那臭豆腐喔!
可是洛杉磯的蚵仔都超大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Vday!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你也是台中人喔?
你哪個國小國中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真的啊, 那你應該常常吃中華路!!!
真的是很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