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我們家的小皮蛋!

那天晚上爺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小若雅在旁邊玩玩具.....

突然爺爺東找西找, 站起來東看看西看看, 甚麼話也沒說......

小若雅馬上到廚房桌上的電視遙控器拿給爺爺, 爺爺突然感動萬分, 小若雅你怎麼知道爺爺在找電視遙控器啊!!!

原來小小的一個動作, 小若雅都很細膩的看在眼裡, 而且好善解人意的幫爺爺把電視遙控器送到手哩!!!

------------------------------------------------------------------------------------

那天小若雅突然拿了二三個"蝦味先"給爺爺, 爺爺莫名其妙的想說那是甚麼?

後來小若雅又拿了幾個給爺爺吃, 爺爺又想怎麼這麼多這個東東..........

突然爺爺大叫"啊~~~~~"!!!! 在小若雅放滿玩具的角落, 整個地上全是蝦味先, 而且這包蝦味先是超大包的, 小若雅把整包都倒出來, 也已經不知道在那邊吃了多久, 我怎麼一點都沒發覺小若雅到底去哪裡拿的, 坐在沙發上的爺爺也沒感覺到!

小若雅整個身體都是蝦味先, 馬麻我只好慢慢的幫小若雅處理善後, 嗚~~~ 嗚~~~~~!!!

------------------------------------------------------------------------------------

最近發現小若雅可以用中文從1慢慢的數到10, 用英文可以從One數到Five!

小若雅超喜歡舅舅的, 平常偏偏舅舅跟他很少有互動, 我們都覺得超好笑的.

每次只要Robert回到家, 小若雅一定是第一個舅舅!舅舅!的叫, 然後Robert就會很酷的跟他說"Hi, Zoya!"! 然後舅舅就上樓到他的房間.....

有一次舅舅在廚房吃飯, 舅舅就從A開始念, 小若雅居然跟著舅舅從A念到Z, 雖然小若雅還不太會發H或是S的音, 小若雅也很喜歡跟著他的玩具唱"ABC"的歌哩!

威爺有的時候就會跟小若雅說"Z", 小若雅就會跟著說"Z", 然後就"O""Y""A", "Zoya"! 小若雅也都會跟著威爺說, 實在是可愛!

現在我們問小若雅"你叫什麼名字?", 她都會說"Zoya"!

再問他, 你幾歲? 小若雅就會回答"一歲"!!!

最近我都在教小若雅顏色和形狀, 希望小若雅也能趕快學會!!!

4 comments:

The Hsu Family said...

哈哈哈...Zoya真可愛!

Grace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 超搞笑耶!

馬麻妳別急啦! 小若雅這麼聰明他一學就會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超超皮!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我們家這個小皮蛋真的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