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小若雅18個月Check Up!

14-18個月的預防針一直遲遲沒有去打, 昨天下午約了古醫生3:15PM去打預防針.....

小若雅真的是長大了, 體重23磅12oz, 身高34inchs, 古醫生說小若雅現在長得不錯喔, 已經從本來的15%到35%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也很乖這次讓古醫生看耳朵聽聽診都沒哭, 只是一臉一惑的想說到底醫生要對他做什麼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聽到別人的小孩都有吃維他命和氟錠,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氟錠, 只知道可以保護牙齒, 後來我就問古醫生, 小若雅需不需要吃維他命和氟錠, 他就說你要我可以開給你啊, 挖勒哩, 奇怪別的醫生都是會問會給, 怎麼我還要自己問啊, 古醫生說就吃到二歲就差不多可以不用吃了!

講著講著不小心又被古醫生發現我們讓小若雅喝夜奶, 又被訓了一頓, 其實我和威爺一直有心想要幫小若雅戒夜奶, 但是真的不知道從何做起, 還是個不忍心小若雅哭........

後來我們等了好久, 小若雅要打三針, 等著等著居然從窗戶外面看到Edward拿著一個蛋糕, 原來他是要送滿月蛋糕給顏醫生, 可惜剛剛好昨天下午顏醫生診所休息, 我們又賺到一個蛋糕, Edward就把蛋糕送給我們吃了, 真的是感謝主讚美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護士進來拿著三管針, 護士就要我壓著小若雅的大腿, 護士就捏起小若雅小肥腿的肉, 很快的第一支針就給他打進去, 小若雅還來不急反應到底發生甚麼事, 所以居然沒有哭, 只用他的小手摸摸他的大腿.

後來護士連續趕快的又第二針第三針的打下去, 小若雅就開始大哭了起來, 我每次看到護士幫小若雅打針都好心痛喔, 針這麼長耶, 而且小若雅的小肥腿這麼小, 就這樣整個針很快的整個刺進去, 會不會刺穿小若雅的小肥腿啊??? 我想到如果是刺到我大腿也應該會很痛吧!!!

我和威爺就禱告希望小若雅這次打預防針不要發燒, 一切都會很好, 小若雅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回到家又從傍晚一直睡到晚上8PM, 後來很有精神的玩玩具, 看起來都沒事, 感謝主!

2 comments:

DennisiaYeh said...

我有很能忍痛的恩賜...
有一次溜roller-skate
然後不小心擦到公園旁邊的木椅子
一小條的木片就這樣插進右腿
我媽趕快把我帶去外科看
他就這樣弄我的腿...
雖然是有點噁心拉
但是我好像也沒有痛到關公刮骨療傷那樣
哈哈
感謝主
不知道小時候打針我有沒有哭><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沒想到你有忍痛的恩賜
早知道這樣我應該在北加州的時候試試看
看神給你這個恩賜有多大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