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0/18/2008 TW Trip Day 08 - 03 國中同學會 @ 水相餐廳! (Taichung)

因著這次我回國, 有機會和國中的同學們.....劉維婷, 陳巧瑜, 潘思琪, 李育如, 我和李思薇15年後又再次見面嘍!!!

劉維婷當了律師, 陳巧瑜挺著一個大肚子, 潘思琪和我都當媽媽了, 李育如現在在微軟工作, 李思薇在美術館裡設計展覽場, 他也是一個建築師..... 想到以前我們都還是國中生, 每天只知道讀書, 而現在每個人都有個每個人的工作和夢想, 成家的成家當媽媽的也當媽媽, 想想還真是好玩!其實在美國的時候, 就跟育如討論著我們這次聚餐要去哪裡吃飯, 後來是文琪推薦了這家"水相餐廳", 聽說裝潢很讚! 我們就決定去那邊吃晚餐!
果真一進門整個建築物看起來非常有氣勢, 裡面都是高挑的看起來非常時尚!連這廁所門口我都覺得滿不錯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整個餐廳是成ㄇ字型, 走著走著來到了吃甜點的地方, 看到整個蛋糕冰櫃, 大大的桌子和椅子, 讓人很想來喝個下午茶!走到另外一邊, 都是大大長長巨木的桌子, 很適合聚餐聚會哩!還可以坐在室外.....整個餐廳中間就是一個水池, 晚上燈光和水真的很漂亮!當我們都到齊了, 就準備點菜嘍!Aqua的Menu也很特別!這裡的菜包含了基本的西式, 日式, 中式及東南亞風格的飯食類, 麵類, 義大利麵類等餐點, 還有牛排, 火鍋, 三明治及鐵板燒等...... 真的是應有盡有!其實我都一直和國中同學有連絡, 平常都是在MSN聊天, 雖然我人在美國他們都在台灣, 但是距離其實也沒有這麼遙遠, 這次可以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

更多國中同學會 @ 水相餐廳的照片 >

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04-22581616

Via's旅行札記 — Aqua水相餐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