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03182009031820090318200903182009.......

2008年最後一天的那天早上去印了手印, 等了一個月昨天就收到了3/18 Interview的信了!!!

後, 我都還沒拿到信, 馬上信就被打開, 就是要看哪一天我Interview!

我覺得我拔拔馬麻比我還興奮還緊張, 一直要我趕快好好讀考公民的題目, 也居然說要開始準備減肥按摩臉回台灣了, 快要昏倒, 後來又說如果我考過, 他們要給我的奬勵就是帶我一起回台灣玩....um....... 這個聽起來還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拔拔馬麻已經等不及要回台灣就是了!!!

威爺的馬麻前幾個禮拜01.23.2009才去Interview公民, 他說考官問他要考舊的題目還是新的, 還考了10題, 威媽還滿厲害的, 需要講英文居然全對通過!

其實威媽這次公民申請還真的有神的保守哩, 因為他本來都一直沒有收到公民Interview的信, 後來他去問才發現他申請公民的Case已經被Closed了!

威媽很緊張, 趕快想辦法打電話去問, 他們說寫一封信去Reopen這個Case, 卻遲遲沒有下落, 後來終於又收到另外一封Interview的信!

感謝主這次威媽去Interview的時候, 我和威爺都在北加州, 所以威爺就陪威媽一起去, 去的時候威爺還為威媽禱告, 威媽居然坦然接受, 因為以前威爺和威媽常常為了信仰的事情講著講著都會吵起來的, 神的作為實在奇妙!

威爺為威媽禱告的時候願神給他一個很Nice的考官, 讓威媽不要緊張的慢慢的聽慢慢的回答所有的問題, 結果當威媽一個人進去Interview的時候, 神真的給了威媽一個很Nice的考官, 威媽也不這麼緊張的回答每個問題, 還滿分全對, 所以我想這裡就在威媽面前見證了神的禱告!

只不過現在威媽因為是Reopen他的Case, 所以手印已經過期, 需要重新去印, 還有就是威媽的離婚證書, 只要將這些文件補齊, 威媽就馬上可以成為美國公民嘍!!!

請大家為我03.18.2009那天早上10:35AM的Interview禱告吧, 也讓我可以遇到一個很Nice的考官, 讓我不要緊張可以慢慢回答每一個問題, 可以通過這次公民的Interview!

怎麼寫著寫個我好像有點開始緊張的起來啊, 如果沒考過這次公民, 我拔拔馬麻應該會很!@#@%$@^#&*我吧!!!

公民申請Fingerprint . 神給與2008年最後一天的祝福 >

10 comments:

Esther said...

威媽的case跟我之前的case很像...
沒幹嘛就被close掉 @@"

希望你們都順利~~~

The Hsu Family said...

沒問題的! 相信神會保守妳的interview一切都順利.

其實像妳已經來美國十幾年的年輕人(哈哈..沒錯! 三十歲都還年輕), 考官都不會刁難的. 我和Paul的公民interview,考官都只問了我們兩個問題就通過了,其他時間他都在審核資料, 整個interview不到十分鐘就結束囉! 所以像威媽那樣被問了10個問題算多了! 不過聽說考官對於阿公阿嬤級的人都會問比較多題,我以前教會年長的會友好幾個都是這樣.

Grace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怎麼都不緊張啊...哈哈哈~
沒考過就再考嘛...別打我啦!
回台灣這個獎品還很有鼓勵說...

願神帶領威嫂被問兩題就過關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是喔, 不過相信你現在也是美國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不過十月之後考題都不一樣變難了
所以我怕怕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未免也太容易拿到公民了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說的也是喔
沒考過就沒考過再考就好了嘛
真是的
只是到時後會先被罵到臭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o said...

Janice,

最近比較忙,現在才看到你三月面談的文章.相信一切在神的保守之下都會很順利的.

孕期順利!

Bao

Anonymous said...

考官只需要知道你懂英文 所以幾提對不重要 沒事就烙幾句英文 應該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i will be praying for you! you know what... that day is Faith's birthday... so it's a good day!!! hahaha

p.s. can't type chinese on this computer.

Anonymous said...

哇 你也要去考公民了喔
加油加油 希望順利通過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