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太婆和姨婆特別為小若雅打的毛衣和毛衣外套!

這個新年小若雅收了不少紅包, 從北加州收到南加洲, 還有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從台灣帶回來的很多小禮物, 小若雅真是幸福啊!

沒想到威廉的外婆也就是小若雅的太婆居然打電話來, 他為小若雅打了三件毛衣和二頂帽子, 哇!!! 太婆已經八十幾歲了, 還這樣的費神為小若雅織這麼多件毛線衣, 而且每一件都很漂亮, 好像外面在賣的, 小若雅現在一早起床很冷的時候, 毛線衣一套就不冷了, 真的很棒耶!!!

毛線衣 01 + 帽子:

毛線衣 02:

毛線衣 03 + 帽子:
過了幾天, 我馬麻接到我住在Santa Ana的表阿姨, 也是小若雅姨婆的電話, 他說要來我們家, 他織了一件毛衣外套給小若雅, 他好不容易趕工完, 再不拿來他怕小若雅就穿不下了, 哇!!! 一件超漂亮的毛衣外套耶!!! 讓我很想學織毛衣, 怎麼大家都這麼厲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衣外套 01:

12 comments:

Esther said...

哇賽!超厲害!超漂亮的!
我以前也想學...但是永遠都停在"想"的階段...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真的是超棒的! 來得真是時候啊!

點點滴滴的回憶 said...

好漂亮喔 還有花樣耶 原來手工也可以打的那麼漂亮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太強了吧 好棒喔
真的超級漂亮的
可以打得這麼漂亮

Anonymous said...

哇...這個毛衣真的很漂亮ㄟ
就跟外面賣的一樣
沒想到用手也可以織得這麼美...
小若雅真幸福呢!!

DennisiaYeh said...

超漂亮的...
害我也想叫我以後的老婆去學來打給我小孩穿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我也是想學..... 也永遠都停在"想"的階段....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真的是趁著冬天還沒過趕快穿
要不然明年應該穿不下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onathan 的生活週記,

是啊
我也很佩服太婆和表姨婆
真的是太厲害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

真的打得超漂亮的, 強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對呀, 還以為是機器織的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你以後的老婆一定被你"逼"得很賢惠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