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與16個情人一起過情人節, 吃到漲到爆!!! Happy Vday!

開心果今年決定大家一起過情人節, 除了大家都是老夫老妻的, 要不然就是單身. 我們上個星期六特別提早2PM聚會, 然後大家一起殺到Puente Mall的"Todai"!

沿路都大塞車, 到了Todai, 人還真不少哩, 還好我們先Make Reservation, 所以一進去就可以坐下大吃特吃了!Todai還一人送一杯香檳呢!Kevin說他最多Buffet可以吃上七盤, 大家就開始想要打破他的紀錄, 哈哈哈哈哈.......情人節快樂!!! Happy Vday!!! 開心果大家都要開心也要幸福喔!!!這對夫妻還到隔壁桌敬酒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Kevin把五杯香檳杯子疊了起來, 表演了一項特技給我們看, 坐在旁邊的我們都趕快離開, 免得等等一倒全身濕透透就遭殃啦!!!

我們從6:30PM吃到快9PM才回家.....

那天晚上卻發生了一件事......

剛剛吃飽的我們一群人站在門口消化一下, 因為已經吃到漲到不行. 聊聊天, 小若雅就自己跑來跑去的, 後來突然聽到"碰!"一聲, 原來小若雅看到Victoria Secret的店, 就好奇的往那個方向跑.

可是沒想到Victoria Secret的窗戶擦得特別的亮, 特別的乾淨, 小若雅只看到裡面的衣服, 卻沒有看到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玻璃, 直接就給它撞上去, 我們大家看到雖然嚇了一大跳, 但是都笑翻了, 還好小若雅沒事也沒哭, 勇敢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Joyfruit Vday @ Todai的照片 >

2 comments:

DennisiaYeh said...

最後那件事情
我也發生過...
然後接下來就發生我這一生
目前唯一留的一次鼻血...

Zoya那麼小就想當女人了嗎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真想看看你撞玻璃的樣子
我知道我很沒愛心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小若雅喔 可能是看馬麻穿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