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小若雅第一次玩沙!!!

從小就很怕沙子的小若雅, 這幾次去公園我突然發現, 他會跑去拿別人Sand Play Set來玩, 就決定要幫小若雅買一組!

我和威爺去了ToysRUs都沒看到好看又適合小女生的, 又跑去Target, 突然看到一個Hello Kitty的Bucket和鏟子, 看來看去就只剩下一個耶, 而且跟小若雅一歲生日的夏威夷Hello Kitty一模一樣, 好像就是為小若雅量身訂做的, 我們馬上就買下來給小若雅!我們也多買了二個小城堡可以堆沙堡!

昨天下午天氣不錯也不冷, 我就帶小若雅去公園玩沙, 結果小阿姨, 欣妮阿姨, Will叔叔, 連Brownie全部都跟來了!!!我可以玩了嗎?喔耶!!!小若雅一屁股坐下去就開始挖挖挖!!! 反正馬麻我已經有全身是沙子的準備了, 小若雅今天就隨便你玩吧!!!小若雅玩得超認真的, 好像全世界頓時只剩下他一個人, 他在自己的世界裡與沙共存,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好我離開家的時候隨便塞了一個牛奶蓋子, 我是想說那比較小, 可能比較適合小若雅拿著玩, 結果小若雅真的手只拿著那個不放, 把沙子裝進去倒出來, 來來回回好幾次!小阿姨一直要我幫他拍這張照, 因為他說這也是他第一次玩沙, 怎麼我們小時後都沒有玩沙子啊? 想想也對耶, 以前住在台灣好像我們都沒有玩過沙子哩?!!!大家都玩沙玩得很開心, 還不只是小若雅開心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欣妮阿姨蓋了一個沙堡!馬麻我也來蓋一個!這次的玩沙行動實在是太好玩了, 成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巧~我今天帶兒子去NEWPORT BEACH
在公園裡我兒子也愛玩沙
能否請問妳帶小若雅去哪玩沙啊?
我不太知道這附近哪裡可以玩沙.
謝謝!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悠,

Newport Beach不錯啊
我離那邊太遠了
所以是帶我們家小若雅去我們家附近的公園玩
你住在Irine對吧?!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很棒耶! 成功!!!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