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0/18/2008 TW Trip Day 08 - 01 台中旱溪新天地請客! (Taichung)

每天的早餐都一定要記下來,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早上碧娜拿了三明治和玉米濃湯給我們吃, 有點累的我們又睡了回籠覺!

這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是我們請親戚朋友吃飯的日子, 我們大約10:30PM就開始洗澡打扮, 跟阿媽一起準備出發. 中午我們都坐小舅媽的車一起到了旱溪的"新天地", 是一棟很大棟的Building, 看起來很漂亮, 裡面好像很多的Events!其實我們結婚的時候本來要回來台灣請客, 可是先去了趟歐洲, 後來就懷孕了, 這次回來帶著小若雅, 這頓還是不能少的, 畢竟大家的紅包我們都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請了六桌, 都是親戚和教會的弟兄姊妹, 再來就是威爺和我的好朋友們!這次謝謝二舅舅幫我們訂桌, 也像拔拔一樣的帶著我們敬酒!二個阿媽, 二舅舅二舅媽, 佑佑怡君, 小舅舅小舅媽......姬牧師和教會的弟兄姊妹.....表阿姨們和姨丈......小舅舅和小舅媽......阿姨姨丈一家, 這次仲玉仲仁都從高雄台南回來, 還有很帥的偉偉!凱凱, 甄甄, 和二姑姑!教會的弟兄姊妹......楊理事長和理事娘....好多的姨婆和大姑姑!教會的弟兄姊妹......這些朋友都是從美國回去台灣的, 他們到美國讀完書, 都搬回台灣定居工作, 除了高中的同學還有大學的朋友, 我們的感情都很好!Jean和Maggie, Maggie是唯一一個參加了我美國和台灣的喜宴!可愛的二小無猜!我從美國帶回了一盒巧克力酒, 巧克力是酒瓶的形狀, 一咬開裡面有不同的酒, 當做飯後甜點酒, 一口喝下去很不錯, 大家都很喜歡!這次謝謝Lillian幫我們拍照喔!

更多台中旱溪新天地請客的照片 >

新天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