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威爺的外婆 = 小若雅的太婆

這幾天我們連續好幾天都往在Brea Mall附近的St Jude Hospital跑, 因為威爺八十幾歲的外婆, 也就是小若雅的太婆住院了!

其實前一陣子外婆一直咳嗽都停不了, 咳得很嚴重, 看了醫生後醫生要他住院, 不是因為咳嗽而是因為外婆的雙腳水腫的很厲害, 外婆有好幾天都沒有排尿, 所以都積水, 肺也積水.....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看外婆的時候, 我們帶了一盆鬱金香, 外婆看起來很虛弱, 講太多話就會很喘, 可是當外婆一看到小若雅就超級開心的"妹妹! 妹妹!"一直叫, 小若雅也特別乖的叫著"太婆, 我們那天還特地穿其中一件外婆幫小若雅打得毛衣去給外婆看, 所以外婆特別的開心!

外婆本來跟另外一個老太太住同一個病房, 後來轉到可以自己一間的病房, Brea離我們家不遠, 既然外婆看到小若雅都很開心, 我們就想應該常常帶小若雅過去看看外婆.

因為外婆不是很習慣醫院裡的美國食物, 隔了幾天我們去看外婆的時候就帶了鳳城的皮蛋瘦肉粥給外婆吃, 到了病房門口, 看到幾個護士在他的病房裡, 外公也在那邊, 外公就說剛剛他和外婆在聊天, 突然外婆咳嗽一下, 整個人昏了過去還翻白眼, 把外公嚇壞了, 趕快跑出去叫護士, 很多的護士都跑來, 還好沒事.

剛好外婆醒的時候, 我們就到了, 不過外婆一看到小若雅, 精神看起來還是很好的一直叫小若雅!

只不過那天醫生打了外婆一針, 讓外婆一直拉肚子而且自己不能控制, 外婆很不習慣的一直找護士幫他換尿布, 我們每次來就為外婆禱告, 威爺也教外婆如何自己為自己禱告和讚美, 願神讓外婆不要再這麼的難過!

前天我們就和拔拔馬麻一起再去看一次外婆, 這次外婆精神比上次更好的坐在床邊吃午餐, 外公也在那邊, 馬麻切了一盒的木瓜給外婆吃, 也帶了一些柚子給外公, 醫院這天Scan的外婆上上下下, 剛好護士也要來幫外婆做EEG腦波的測驗, 所以我們幫外婆禱告後就離開了.

今天威爺接到外公的電話, 看威爺可不可以去醫院辦出院手續, 外婆已經待在醫院有一個禮拜吧, 可以出院, 只是醫生看了檢查報告後, 說外婆需要開心臟手術, 要不然就需要一直住院, 可是心臟手術也有一些危險性, 就等家屬和病人做決定!

總之, 大家為威爺的外婆小若雅的太婆代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希望威爺的外婆
小若雅的太婆
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