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0/20/2008 TW Trip Day10 - 04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Kenting)

我們坐計程車到了高雄車站, 從高雄到墾丁的車很多, 有國光客運, 中南客運, 高雄客運, 屏東客運...... 只要到建國路或八德路或整個中山路上都有車到, 基本上到墾丁或是船帆石都可以, 每趟約二到二個半小時, 票價三百多不到四百, 他們還有分慢車和快車, 要先問問!就這樣坐了二個小時的車, 剛好睡了個午覺, 公車帶我們直接到了夏都的門口......."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是全台灣唯一擁有私人的美麗貝殼沙灘休閒度假飯店!在這個"海角七號"已經炒得沸沸湯湯之際, 去墾丁夏都好像變成一件理所當然得事情, 一到門口就看到了"海角七號"的Banner!票房突破四億的國片"海角七號", 全劇50%的拍片現場都在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完成, 可算是電影中出現得最多的場景, 夏都也因此成了很多人來觀光的景點!我們先Check-in, 也參加了明天飯店提供的墾丁半日遊!"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目前有, 普羅館, 馬貝雅館及波西塔諾館共三個館, 昨天晚上的高雄金典酒家, 和今天晚上的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都是我們在美國的時候, 小舅媽都幫我們訂好了, 因為當初他有參加旅遊展, 都有買到住宿招待卷.

我們住在普羅館的Room1087!一打開門就看到三張床, 感覺好像來到了"三隻熊"的故事裡, 三張不同大小的床, 覺得好好玩喔!剛剛櫃台的人還說給我們一個大一點的房間, 這個房間還真的滿大的!小若雅, 你要去哪裡啊? 一到新的飯店, 要先Check一下房間的廁所, 這個習慣小若雅好像也遺傳到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廁所甚麼都有, 還有可以換泳衣放到海邊後用過的浴巾的桶子.........連飯店都有地圖, 可以知道有多大了吧?!!!還送了一個拌手禮......一往海邊走就馬上可以看到一個Bar, 可以一面喝酒喝飲料一面游泳, 一面在沙灘玩, 真是享受啊!!!繼續走就可以看到馬貝雅館及波西塔諾館, 這二個館比較新, 價錢當然也就比較貴嘍!這裡很多個游泳池, 有大人的, 也有小孩的, 相信早上一邊游泳一邊欣賞海跟天連成一條線, 一定非常的享受, 晚上看起來真是漂亮!

更多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的照片 >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