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讚啦!

傍晚大家在看電視, 常常播的"印地安啤酒屋"廣告又再一次開始播......

廣告一直播到要結束的時候, 就是印地安啤酒屋的一群喝著啤酒的年輕人拿著啤酒杯大喊"印地安啤酒屋", 正喊完的時候, 我馬麻就無心的轉台, 想要看看別台有演甚麼其他好看的綜藝節目!

突然聽到在旁邊玩的小若雅接著大喊"讚啦"!!! 真的是超級清楚的耶, 把我們都快笑死了!!!

原來印地安啤酒屋的廣告, 每次最後一喊完"印地安啤酒屋", 就會有一群喝著啤酒的年輕人拿著啤酒杯接著大喊說"讚啊"!!!

原來電視廣告無意中, 小若雅都邊聽邊看都記起來了, 真的是太搞笑了!!!

7 comments:

Will.i.am said...

Zoya watched way too much TV....sigh

Will.i.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這廣告我也有看到
讚啦~~~

DennisiaYeh said...

讚啦!!!!!
電視不要看太多...

IceCreampuff said...

To Will,

Um.........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你那邊也看得到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應該說小若雅都在電視旁邊玩玩具
就這樣也可以學起來真的是...... 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