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搔包小若雅!

每個星期天去教會聚會, 多多少少都會幫小若雅小小打扮一下, 讓他有機會可以穿穿裙子!這個星期日我把整箱小若雅的Dress拿出來, 翻了翻, 看到了這件小短裙, 買了很久小若雅都還沒有機會穿, 其實這件短裙是6-12個月的, 沒想到小若雅現在穿剛剛好, 有點短看起來有點搔包, 加上充滿愛心的紅色小褲襪, 還有恩典牌小紅鞋, 真的是超可愛的!小若雅現在最好的朋友就是Brownie了!
更多小搔包的照片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ㄏㄏㄏ 以後我也要生女生
這樣就可以幫她打扮了...
哈哈哈~~

對了 我從威嫂的個人資料看到你的msn
我已經加入你囉
不好意思 ^^||| 沒有事先問你

The Hsu Family said...

好漂亮的裙裙! Zoya穿起來好好看喔! 像個小model耶!

Grace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天啊~ 妳家這個小模特兒...配上妳這個專業攝影師...騷包啦....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我也感謝主讓我先生了女生
真的滿好玩得耶!
可以把他打辦得漂漂亮亮!

怎麼沒在MSN看到你
你看到我先上來打聲招呼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謝謝Grace阿姨的稱讚!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趕快再生個女兒玩玩吧!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越來越淑女了
塔ㄚ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