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神啊! 請為我穿上全副的軍裝吧!!!

威爺去了San Diego/La Jolla的Crispp Green Hospital三天了, 外婆做了清血管的手術, 這幾天就是觀察, 穩定的話就要幫他做心臟的手術, 所以大家都在等哪天可以做心臟手術, 醫生也沒有給一個確定的日子.

這幾天我就自己帶小若雅, 當我一懷孕的時候, 每天晚上都是威爺幫小若雅洗澡, 這幾天我幫小若雅洗澡, 就發現還真的很久沒有跟他一起玩水了, 小若雅真的長大好多!

星期二威爺離開的時候, 小若雅已經開始有點在流鼻水, 我當天就趕快給他吃了流鼻水的藥, 後來有好一點, 每次都是打噴嚏的時候整的鼻涕才會噴出來.

後來昨天開始咳嗽, 怎麼越咳越糟糕.......

昨天晚上真是個很難熬的晚上, 聽著小若雅整個鼻子塞住的聲音, 呼吸很困難的樣子, 又不停的咳嗽, 看小若雅都沒有睡好, 起來了好幾次.

雖然我已經鼻子過敏很久了, 現在也分不清是過敏還是生病流鼻水, 突然昨天晚上連我的喉嚨也都超超超痛的, 天啊, 明天我還要去慕主訓練舉辦的禱告課程哩, 難道是撒但的攻擊, 要我說不出話來嗎?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 乃是與那些執政的, 掌權的, 管轄這幽暗世界的, 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 好在磨難的日子, 抵擋仇敵, 並且成就了一切, 還能站立得住.

所以要站穩了, 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 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 當作豫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 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 拿著聖靈的寶劍, 就是, 神的道. 靠著聖靈, 隨時多方禱告祈求, 並要在此儆醒不倦, 為眾聖徒祈求, 也為我祈求, 使我得著口才, 能以放膽, 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 --- 以弗所書 6:11-19

-------------------------------------------------------------------------------

「慈悲的天父,我尊崇你。我的四肢、肺腑都是你所造的。我的氣息也是你所賜的。感謝你將愛子耶穌賜給我作贖罪祭,因祂受的刑罰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得醫治。求你光照我心中隱而未現的罪,讓我能認罪、悔改、得到赦免。(這時若意識到有未認的罪,就一件一件在主面前承認、棄絕,並求主以祂的寶血塗抹、洗淨。)我相信你已按照你的應許赦免了我的罪,也相信你必憐恤我。求聖靈現在就來運行在我的身上醫治我。我將我的身體作義的器具獻給你。把我的生命完全交託給你,求你除去我心中一切的憂慮。我知道你已從天上垂聽我的禱告。因為我信靠你,這事反要成為我的益處和祝福。我感謝你。奉救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奉耶穌基督的名斥責(病痛)離開我。這身體乃是聖靈的殿,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潔淨它,並吩咐修復的機能起來效力,直到這(需要醫治的部位)完全復原,回到原先主所設計的樣式。…」

5 comments:

Will.i.am said...

Amen, Honey, I am sure we will have a fruitful class tomorrow.

Anonymous said...

Are you feeling better?
Meiling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Janice! God will heal you and Zoya as soon as you claim it!Amen
Lynn

Anonymous said...

Janice
加油喔!這個季節很容易生病.
尤其又懷孕格外辛苦.
小若雅也要加油!趕快康復!

Joy薯

Anonymous said...

我去前也感冒了
整晚睡不好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能去
我領受好多好多好多 多到要暴掉

希望你跟若雅趕快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