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小若雅自己會溜滑梯嘍!

今天下午我們帶小若雅去公園, 我第一次看到小若雅自己爬上樓梯, 自己把腳伸好, 然後用手一推, 就從溜滑梯上自己溜下來, 然後又很開心的再一次爬上樓梯, 自己在溜下來, 完全不用我們牽著他上樓梯, 甚至抱他坐好在溜滑梯上面, 小若雅都可以完全自己來!

一直以為小朋友會自己溜滑梯, 原來是威爺之前都是自己帶小若雅來公園, 威爺就慢慢的教小若雅自己溜滑梯, 應該是說放手讓小若雅自己去溜, 他反而學得很快, 一下子就自己爬上爬下溜得超高興的, 我們只要站在旁邊看, 跟著說"小若雅, 你好棒!", 這樣就夠了!

後來我才發現, 不是每一個小朋友都會自己溜滑梯, 在Playground裡面很多的小朋友都一定要父母牽著爬上爬下, 甚至要抱著才會溜滑梯哩!

不過小若雅會自己溜滑梯後, 就不想回家了, 每次都要費一翻工夫才可以把他哄回家, 要不然我和威爺都說掰掰了, 小若雅居然也揮著手跟我們說掰掰, 挖勒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好勤勞哦,幾乎每天都更新日記呢!!
我兒子比小若雅小兩個月,但男生比較皮也比較大膽,他根本等不及坐就站著滑下去,所以我每次都不敢鬆手,還有他都偷吃步不走樓梯,硬是要把溜滑梯當樓梯,我每次帶他去公園玩都超累的!!

DennisiaYeh said...

掰掰...

這招我看到很多人會用耶...

這心態是什麼阿Q_Q

欲拒還迎? 不懂XD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嗯~ 我記下來...以後也讓小盧子自己玩...然後自己回家!!! 哈哈哈~

Will.i.am said...

Dennis 老弟

掰掰 這一招是用殺手澗"強制離開"前的最後一招. 通常父母都不想用殺手澗, 因為用ㄌ殺手澗後小孩都會大哭或大鬧, 而且全公圓ㄉ人都會看著你....so.有ㄧ天你也會了解....

Anonymous said...

我看直接在你家搭上一座溜滑梯吧 ㄏㄏ...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我也贊成 直接在後院放一個溜滑梯好了
這樣可以讓媽媽隨時上網聊天
後面那個小的 不會打擾
哈哈哈阿哈哈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