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0/17/2008 TW Trip Day 07 - 03 跟Joy薯和SDD見面! (Taichung)

我終於見到我的乾兒子SDD嘍!!!其實我本來安排要去花蓮玩, 後來因為台灣的旅程很緊湊, 花蓮聽說也連續下雨好幾天, 後來想說要坐火車去花蓮要四五個小時, 回來又要四五個小時, 我們就取消了這次去花蓮玩的行程.

當初Joy薯知道我們要去花蓮玩, 他就訂了從台北到台中坐太魯閣號, 跟我們從花蓮回來的時間一模一樣, 讓我們可以在太魯閣號上碰面, 後來沒想到我們改變了行程不去花蓮玩了. 不過Joy薯還是帶著SDD坐著太魯閣號來台中找我們玩!!!

說實在的那天我真的頭痛欲裂, 下午回到飯店後就躺在床上休息, 沒想到Joy薯他們到了我都不知道, 還是威爺把我叫醒的, 真是不好意思!

看到Joy薯和SDD我超開心的, 我從美國帶了很多禮物給乾兒子, SDD真的好可愛喔!!!SDD很努力的畫畫.....小若雅也很像書童的陪在旁邊, 應該是說吵小哥哥畫畫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聊了聊就決定走去附近的德安逛逛!再一次來到了"春水堂"喝飲料!我們發現春水堂的燈還滿特別的......趕快趁機會跟姐和乾兒子拍張照!SDD喜歡吃薯條, 台灣還有搖搖薯條可以吃, 有"辛辣紅椒", "碳烤海苔", 還有"濃香咖哩"三種不同的口味哩!看SDD吃得多開心啊!!!

我們聊著聊著, 傍晚Joy薯就帶著SDD回台北去了,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看到他們喔, 那天的頭痛馬上就都不痛了耶!!!

希望下次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聚在一起, 甚至可以去Joy薯的新家坐坐!

更多跟Joy薯和SDD見面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