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小若雅的第一組樂高積木Lego!

昨天帶小若雅去Downtown Disney的Lego Store, 沒想到原來原來小朋友1.5-2歲就可以開始玩樂高了哩!!!

來到了樂高王國, 那邊有一區一區的Lego可以玩, 小若雅居然玩到一直不肯走......

整個Lego Store裡的樂高, 除了有汽車, 動物園, 機器人......... 應有盡有, 眼花撩亂!原來如果盒子上面有一隻小兔子圖案"Duplo"的就是給小小孩玩的喔! Duplo系列的密合刻度較大, 所需要的底板也與一般樂高不同, 比較適合小小孩.後來我和威爺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盒Lego給小若雅!

威爺說他小時候威爸都常常買機器人或是Lego給他, 而且都是日本原裝進口, 也都是最新的, 常常羨煞他所有的表弟, 威爺也覺得應該是這樣從小這樣玩, 以致於他現在念建築!今天早上我們就把小若雅的新禮物拿出來玩, 小若雅超興奮的!耶!耶!耶! 打開嘍!!!一包包的Lego都拿了出來!哇!!!小若雅將一包包的Lego打開倒了出來!嘟! 嘟! 火車來嘍!!! 哇! 還有一棟房子耶!這可是小若雅自己做的喔!看著小若雅把一塊塊的Lego疊起來, 越疊越高, 真是有趣!"I love Lego"!!!

更多小若雅和Lego的照片 >

Lego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家的樂高都是我在玩...

每次Tra-Tra一把箱子搬出來, 説:"馬麻我要玩Thomas!", 就裝這個裝那個的累死為娘我也.... =___=;

Winnie said...

We just got the same set for Talise's birthday! =)

Anonymous said...

若雅的表情越來越多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Jia Jia,

快被你笑死了!!!

那天我和威爺陪小若雅玩了一個早上的樂高
他後來一直要我們"坐坐"
就是坐在旁邊陪他玩
如果我們看他沒在玩
就說小若雅一起玩
你做一個高高給馬麻看
我們一起做
他也開始做
如果要我裝這個裝那個
我想我會走開讓他自己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Winnie,

Really!
How Talise likes it?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呵呵...... 現在長大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