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04/21/20007 03 發現一個很大的Van's Skate Park!!!

快傍晚的時候, 我們就開車到"The Block", 去了水晶教堂這麼多次, 都不知道原來The Block就在旁邊二分鐘的地方, 所以我們去那邊逛逛, 很多商店跟餐廳. 上次在Victoria Garden看到過小火車, 沒想到這邊居然也有, 而且還比較大台喔~ 大家都靠這小火車賺錢, 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們還發現了一家好大的Van's Skate Park!!! 真的好酷喔, 裡面賣了很多的Skate Boards, 還有很多小弟弟們在全副武裝的在溜滑板, 還有好多像電動玩具裡面的跑道, 第一次真正看到像浴缸一樣深可以溜滑板的地方, 分很多區, 看到有的才會滑一點點, 也看到超厲害的, 真的好好玩喔, 應該跟喜歡Van's鞋子的Dino說這個Skate Park, 愛衝浪又愛滑板的他一定會很興奮!

04/21/20007 03 The Block Photos >

The Block >

Van's Skate Park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小火車好可愛喔,
我看了真想坐, 哈哈哈~~~
如果能在那個Skate Park看人表演,
一定很讚, 我和Becky爸超愛看滴...
(對啦, 反正不會咩, 看過癮就好,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原來Becky爸喜歡Skate Board
他很厲害嗎?
真的看他們玩滑板
超厲害的~!!!
而且他們年紀都好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