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Easter Sunday 復活節主日

昨天是復活節的主日, 幾乎每個復活節我都留在北加州過, 今年就很特別的在拔拔的教會過. 看著大家為著復活節這天準備花, 準備禮物, 馬麻也染了約140個紅蛋, 更感謝主這次居然有"10"個人受洗!

一早到教會居然大塞車, 整條馬路都是車, 停車場也大爆滿, 復活節是美國很大的節日, 很多美國人一年就去教會二次, 一次是復活節, 另外一次就是聖誕節了~! 而且大家都會特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來到教會, 人真的多到誇張~! 早上主日一開始就是一個到達神寶座前的敬拜!還有很令人感動玲玲要受洗的見證分享, 玲玲是Linda阿姨的好朋友, Linda阿姨跟她傳福音傳了好幾十年, 這次玲玲從台灣來住在Linda阿姨家三個月, 沒想到反而生活中的見證, 讓玲玲不得不相信這唯一又真又活的主~! 今天牧師帶給我們的信息就是"跟隨祂的腳蹤行: 復活得勝!"—約翰福音20:1-20. 這次復活節受洗的十個人有Jonathan, Walter, Jack, Michael, Rosalind, Rick, Katy, Irene, 玲玲, Sally, 真的太為他們感到高興了!!! 除了有受洗的禮物, 還有好大一束很漂亮的花哩~! Walter是我結婚時的Ring Boy, 他也是這次受洗年紀最小的, 而且他的見證還是用畫畫的哩, 他很會畫圖喔~!!! 然後我們整個教會就會一面唱著"一切歌頌讚美", 一面跟這些即將要受洗的弟兄姊妹們握手祝福他們~! 這是個超級喜樂的時刻! 最後我們會舉手為他們祝福禱告!大家注意到了沒, 復活節這天在我們教會出現了一位白馬王子, 從頭到腳都穿白的, 真的素給它帥呆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這是我們教會大家都超愛的小妹妹妮妮, 她很安靜但是很會跟牧師撒驕, 我拔拔超疼她的喔~! Syd抱的這個小弟弟就是妮妮的弟弟Matthew, 才七個月大, 很會笑, 大家都抱來抱去輪著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復活節主日下午2PM我們就在美國教會主堂舉行第31屆的浸禮~!

Easter Sunday Photos >

7 comments:

Sydney said...

照片那麼快就出爐ㄌ
不愧是威嫂的網站....
照片照的好ㄟ! =)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猛一看還以為是威嫂抱baby...妳倆姐妹真像...

我在台灣也是這樣玩遍教會的小朋友...哈哈哈~

joy4love said...

蕭牧師太帥了!居然全白出場!!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開玩笑~! 布拉格甜心難道是叫假的嗎?
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天啊 已經N個人說我和Sydney像
在教會還有人認錯
下次我要假裝Sydney做壞事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就素啊
我是到教會才看到我拔拔這樣
全身白
真的素嚇到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aiwen said...

It reminded me when I got baptized 28 years ago in the St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