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Yard House Restaurant

我們逛完祕密花園, Syd說她的老闆生日要到了, 她要買一張"P.F. Chang's China Bistro"的Gift Card送她, 於是我們就又衝到Pasadena去. 其實我已經走得有點累, 而且感覺有點貧血, 又有點餓. 威爺也覺得滿餓的, 我們就跑去那個Shopping Mall裡的Yard House Restaurant吃吃東西.剛好Mon-Fri 3-6PM是他們的Martinis & Beer Happy Hour, 好像大家都不用上班一樣, Bar台上都已經坐滿了人~!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威爺和我是第一次到Yard House, 這裡的裝潢跟食物擺設都滿不錯的, 尤其Happy Hour除了好幾十種啤酒隨你點, 連吃的都只又半價, 真的很合算喔! 讓我也開始愛上這家餐廳了~!Syd點了一杯藍梅紅茶, 也不錯喝喔!好吃的Chicken Wrap, 醬料很特別~有點辣辣又嫩又香的Buffalo Wings!好久沒吃的Fried Calamaris, yum....yum........ 其實我們後來看到別桌點的Chicken Strips, 好像也很好吃, 還有疊得很高很高的洋蔥圈, 下次這些一定不會放過要來嘗嘗看!!! 可惜只有在南加州才有Yard House, 北加州居然沒開就只有BJ's.....

Yard House Restaurant >
330 East Colorado Blvd, Suite 230
Pasadena, CA 91101
626.577.9273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Happy Hour兩個字,
就好懷念以前住在外國時,
特地挑Happy Hour去餐館或是酒吧,
喝半價的飲料。
除了貪小便宜,那個時刻,大家真的比平時Happy耶!

Sunny said...

哇 吃這麼多都是炸的
威嫂~~~ 妳的血糖不用控制了唷?!!

Anonymous said...

哇... 好美的食物喔
我真的覺得威嫂好幸福喔
每天吃吃喝喝 再逛逛花園
這樣的日子好讚呢!

Anonymous said...

你跟你妹超像. 我每次都在那邊猜半天 這個是你 還是你妹!

Anonymous said...

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

不過我很喜歡看你的照片,
看起來都超幸福的,
心情也會變好~~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省到錢真的素超Happy的啦
如果東西好吃啤酒好喝
加上一群死黨
還有什麼比這更Happy的事~!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吃炸的也跟血糖有關嗎?
我已經沒吃很多甜的東西了
快瘋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幸福的日子還有幾個月
所以我很把握也很珍惜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Vita,

我發現被你們說得我都覺得跟Syd越來越像了啦!!! 本來還不覺得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Florence,

歡迎妳多來看食物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

aiwen said...

How I miss those Happy Hours...... AND THOSE BEERS!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Lets go happy hours when you visit US!

aiwen said...

I don't have a car in LA, so I can't go there! But the Culver City bus takes me around our neighborhood, Century City, and even to Santa Monica!

I remember going to Gordon Biersch, Pasadena for beer sampler a lot when I was still single! But now that I'm sober for almost 5 years, I think I won't be as happy as I was 5 years ago! The happiest hours I had were 20 years ago, the good o'days back in UT!

joy4love said...

怎麼我好像聽到有人歧視我們北加州啊﹖BJ不錯了啦~~不要讓我覺得矮人一節嘛!哈
哈哈~~

PiPiPi (皮皮皮) said...

Watch out for starchy food oh. It's the carbs that increase your blood sugar.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