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與小網友"Ezekiel"的網聚~!

網聚, 還記得我第一次見到Judy和Joy他們的感覺, 真的素超級緊張, 好像已經很熟, 其實卻又是陌生......... 不過那時候還有已經見過面的塔塔, 大家也都是主裡的弟兄姊妹, 所以還覺得滿好玩的~!

前幾天突然有人加了我在MSN, 是Eileen以前在靈糧堂聚會的朋友"佩文", 去過她的網站幾次, 也得知她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寶寶"Ezekiel". 後來我們就大聊起來, 原來她就住在我家附近, 她的婦產科醫生也是我的婦產科醫生, 她生產的醫院也是我即將要去生產的醫院, 她也和我一樣懷孕的時候去LA Fitness游泳, 從小和我一樣也是基督徒........... 總之有太多的一樣, 讓我們二個未曾謀面就好像很似曾相似.每個星期五早上佩文都會去一個Women's Bible Study, 我們約好佩文聚會完見個面, 所以邀請她到我家, 其實還是一樣的緊張第一次這樣自己跟網友見面, 雖然常常聽Eileen聊到她. 一見到佩文, 就感受到她的那份友善和親和力, 也是一位超有氣質又漂亮的年輕媽咪喔~ 她知道前一陣子我在為買小baby的東西煩惱, 她拿了一本"Baby's Bargain"這本書借我, 還有懷孕可以做Yoga的錄影帶........

佩文還很細心的告訴我很多懷孕到生產要注意的事情, 她也真的好細心, 還記得Ezekiel還沒出生, 佩文都已經看遍了這邊的Library, 所以現在都帶七個月大的Ezekiel去那邊的Story Time, 她還告訴我有親子音樂課, 親子游泳課........ 只要是社區免費的, 還是有一些課程都可以去上看看. 現在我有什麼問題, 身邊又多了一個人可以問了~! 好高興好興奮喔!!!今天也是第一次見到"Ezekiel", 他真的好乖好可愛喔! 一點都不會哭不會吵, 就靜靜的聽著我們聊天, 而且一跟他玩, 他就很容易笑, 真的是一個個性很好的小Baby哩! 超惹人愛的!!! 連Syd和威爺都念念不忘~! 佩文說都是因為她常常為Eze禱告, 所以真的要每天為自己的小Baby禱告, 神就會特別的祝福~ 等小威威一出生, 就多了一個玩伴可以玩嘍~!!!

佩文, 今天真的真的很高興見到妳認識妳喔, 希望妳趕快搬到Chino Hills, 所以我們就可以一起當貴婦, 有個伴一起帶我們的二個小Bab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願神祝福妳的小家庭, 願神和人喜愛Ezekiel的心也一起增長喔!

12 comments:

Bao said...

剛剛要過來看你
突然嚇一跳怎麼我們家的照片被貼出來啦!!

昨天很開心能夠和你, Will, Syd見面. 你們真是開心的一家人! 下次找機會一起出去吃飯喔!

Anonymous said...

很可愛的小朋友呢!

相信小威威一定會很幸福,
除了有許多人疼她愛她之外,
還有玩伴可以一起玩~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把妳嚇到了厚~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Florence,

Eze真的很可愛喔!
真的很高興認識他!

Mommy Dearest said...

網聚很開心喔!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棒喔!
妳們可以一起出去
兩個媽媽以後也有伴呢!
Bao 看起來真的是很喜樂也很有氣質的媽咪
很替妳們高興!!!

joy4love said...

可愛可愛~~想咬一口!!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每次網聚都是粉開心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以後二個小Baby就有玩伴了
Bao真的是很喜樂也很有氣質的媽咪!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讓你咬一口吧
反正不是小威威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看到你寫的文章
很冒昧的想請問一下
你們生baby找的是哪一位醫生?
因為我姊姊懷孕,人也在LA
謝謝你們的幫忙^_^

IceCreampuff said...

我三個北鼻都是找顏鴻州醫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