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The Holiday


昨天Sydney租了一部Robert介紹她看的一部片叫做"The Holiday", 覺得這部片有趣的是二個失戀的女子, 一個住在英國倫敦, 另外一個住在美國洛杉磯, 為了要有一個短暫的假期, 能夠離開傷心的地方, 在網上彼此交換住處二個星期, 因著交換住處而發生了一些故事的浪漫愛情電影.

我看完這部片就想說, 真的有可能這樣在網上交換住處二個星期嗎? 假使我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我願意這樣交換嗎? 網友或許會吧, 陌生人,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可能等我交換二個星期回到家, 傢具全被賣光, 房子也被搞得亂七八糟了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不過說真的, 你敢在網上這樣交換住處二個星期度個假嗎?


"The Holiday" >
"戀愛沒有假期"中文官方網站 >

23 comments:

bunny said...

想不到我今天第一耶…
耶耶

bunny said...

這一部電影我有看到介紹,不過沒有很大的興趣,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保守還是怎樣,我總覺得這樣的事情太荒謬了,所以阿…我是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就也不會去看囉

倒是最近有一部電影即將上映,中文譯名叫"報應"講的是以前摩西去見法老王時,所發生的幾個災難發生在現代的社會中,而且有一位很像是科學家的人,一直說反正這些就是科學可以解釋的,他不相信是上帝的顯現…但一直到後來他好像也非得相信不可了

我覺得這一部電影好令人期待喔…

Anonymous said...

以前在英國唸書的時候,
認識了一位法國朋友。
法國朋友返國前,跟我約好暑假時,
我去住他法國的家,
他則來住我在英國的住處。
幾個月後,有一天大清早,我接到一通電話。
法國朋友來電,問我要不要交換住處?
我那時剛好有事,所以只得拒絕他,
直到現在,我仍覺得有點抱歉,也有點遺憾。

aiwen said...

I like it! It's a cute story! Then again, I like stupid comedy romances! My favorite is Sleepless in Seattle and You've Got Mail! How realistic are those?!

Sunny said...

我有看過
之前有人強推(是的, 就是那小天使Elaine的樣子), 可我看了沒有特別感動 可能要有點戀愛暗戀被甩的經驗會比較有共鳴吧!?

老爺爺很可愛. that's all!

joy4love said...

可是你不需要浪漫發生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我倒覺得在美國這種事情很可能發生喔
在美國真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哈哈哈阿哈阿哈................

"報應"我還沒聽說過哩
是最近新出的電影嗎?
我問看看~!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如果是朋友
這樣的機會真的不錯哩
英國跟法國交換
真的滿好玩的
至少住處就不用錢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Its a cute movie~
I like it,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趕快熱戀一場吧~!!!
哈哈哈阿哈阿哈阿...............

不過老爺爺真的很可愛~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我對交換住處可以免費到那個地方玩比較有興趣~!

Mommy Dearest said...

What a quaint idea!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朋友的話 我願意~~~~

A-Yen said...

bunny說的報應我也超有興趣,光看預告片就很震撼,世界末日不過於此!

剛上映時,託朋友的福能免費欣賞戀愛沒有假期的首映,不過評價很兩極就是了。如果是我還滿願意試試交換一下!^^

Anonymous said...

裡面有老爺爺嗎?我怎麼不記得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Do you want to exchange the house with me for two weeks?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那我跟你台灣住的家換上二個禮拜如何?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對呀
其實有人喜歡這部電影
有人很不喜歡
就看個人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你確定你是看這部片?
哈哈哈阿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是住在ㄚ公的家
等過幾年 我買房子 在跟你換~
哈哈.........
等我 等我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我現在也住在父母家
等你買房子我應該也會買了
到時候再來交換吧~!
喔耶~!!!

Mommy Dearest said...

my house is so small that I doubt you would want to, haaaa.... You are welcome to come and visit me here though...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 would love to visit you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