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到地下道跟忍者龜一起吃Pizza和Party的星期五晚上~

今天晚上威爺從公司回到家, 就問我想不想去看電影, 可以在星期五有個小約會當然好嘍~! 雖然我一拐一拐的, 還是拐到了電影院, 我們二個選了一部"超浪漫"的電影, 就素"TMNT(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挖哈哈哈阿哈哈............ 最新3D動畫的忍者龜~!

雖然知道小時候超紅的忍者龜, 可是印象中我好像也沒有真的看過忍者龜卡通, 只知道他們住在地下道, 也愛吃Pizza. 原來忍者龜有四隻, Leonardo, Michelangelo, Donatello, and Raphael, 他們都是由被日本人養大的老鼠Master Splinter養大, 而便成了很會打戰的忍者, 為的就是為民除害.

很懷念的忍者龜, 裡面還有章子怡的配音喔~

TMNT >

9 comments:

Sunny said...

我...抓了 看了三分鐘就砍掉不看了...
太難了!看不懂這種不知道在演什麼的卡通 :p

Mommy Dearest said...

真浪漫,去看烏龜,哈哈哈,開玩笑吧了,威爺喜歡新工作吧?

Anonymous said...

想當初 我也很迷忍者龜阿~~~~

Anonymous said...

我老了,過了看忍者龜的可愛年紀。
3D忍者龜,打鬥時感覺更刺激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沒有從頭看
真的很難懂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真的粉浪漫到不行吧
哈哈哈阿哈阿哈..............
感謝主
威爺還滿喜歡他的工作
只不過他還必須適應Commute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喔? 你也喜歡忍者龜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人老心不老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喜歡忍者龜耶
美國卡通不好看~~~

披薩比較好~~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