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充滿29朵白色鬱金香的愛

靜靜的過了最後一秒鐘, 在這個時刻就是要來細數神恩典的時候, 總是在想神為什麼這麼的愛我, 特別的愛我, 讓我有一群愛我的家人與朋友. 看著正在熟睡的威爺, 也感謝神給了我一個這麼這麼愛我愛人愛神的好老公.今天早上突然送來了29朵不具名的白色鬱金香, 知我懂我的還會有誰, 除了超級感動, 威爺去上班, 一個人在家突然想了很多. 威爺知道我超想去看北加州靠近加拿大和西雅圖的鬱金香園, 可是車程超遠, 機票又貴, 我們今年是不可能去的了. 但是威爺知道我喜歡很長很大朵的鬱金香, 尤其是白色的, 所以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充滿29朵白色鬱金香的愛~!

Sunny還開玩笑的要我去跟威爺說"已經有一個仰慕我的人送了29朵白色鬱金香給我喔! 你要送我的禮物呢?", 再趕快跟威爺ㄎㄧㄤ多一份禮物,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最近的我常常在旁邊看著威爺, 威爺對神的那種火熱, 無論禱告會, 我這幾個禮拜晚上都容易累沒去參加禱告會, 他不管如何一定會參加. 現在我肚子也比較大, 沒有參加敬拜讚美的服事, 他也會一個人拿著吉他在前面服事. 雖然我們剛搬到LA跟教會弟兄不是很熟, 他也會跟著教會弟兄們去踢球. 看到他對開心果小組的異象跟對這個小組的擺上, 也讓我更覺得當自己的丈夫能愛神真好~! 有的時候反而覺得我沒有跟他一起服事或是參與而有所虧欠, 深怕威爺在我懷孕的這段期間, 自己在走神的道路上會很寂寞, 也盡可能盡自己的能力從旁邊去幫助他.感謝神讓我們去年九月十月去歐洲40天度蜜月, 也感謝神賜給我們今年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就是小威威. 搬到LA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挑戰, 威爺真的犧牲了很多, 無論他的工作或是他要搬到我們家住, 都可以知道他有多疼多愛我和小威威. 這些我都知道............ 自從去年12月威爺開始沒有工作, 一直到前天開始工作, 這段時間都是威爺照顧我, 常常帶我出去走走, 怕我沒運動還帶我去游泳, 我們真的整天都膩在一起, 卻天天都很開心~! 這二天我還真的不太習慣, 好像之前依賴慣了威爺, 他突然整天不在家,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威爺才開始上班, 我都還不太敢打電話去他的手機, 就怕他在忙或是在開會.

特別是今天, 我自己在家裡, 或許是生日, 又收到威爺的29朵白色鬱金香, 特別的想他, 今天真的好難熬, 一直等到他晚上回到家吃晚餐. 看到他塞車二個小時很累又很辛苦, 晚上又要早點睡覺, 免得明天早上五六點又要起床, 突然覺得他好辛苦, 好心疼.

寫了這麼多, 或許又是懷孕的荷爾蒙不平衡開始作祟, 又開始情緒化了............. 還是感謝神讓我遇到威爺, 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願每一年神都讓我有更多更多數不盡的恩典與祝福................ Booie, thanks for everything, love you always...........

威爺的布拉格 >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威爺超浪漫的啦!!
想必現在威嫂一定百感交集
你們倆那婚紗
拍得很漂亮
有可再多看一些你們的婚紗照的地方嗎?

Mommy Dearest said...

威嫂,

好感性的一段話啊!你想想,其實懷孕也是一個事奉,遵守神的話去multiply呀,我說得很奇怪吧,但是真的!威爺一定很感激你那麼辛苦的懷著小威妞啦!哈哈哈。。。花很美,但不比收花的士司機人美。。。

Sydney said...

不具名的花...
會不會是我的ㄋ???j/k
真的好漂亮喔!
妳去不了西雅圖,現在威爺把西雅圖搬來給妳!
鬱金香..真的很美...
早上從樓上下來一看
哇...妳應該跟花照相留戀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是啊~ 這就是神所賜的!!
我也最愛鬱金香...粉色系的...
我在加拿大的Butchard Garden看過一大片的鬱金香...美啊!!
是威爺的愛與鬱金香的美加上神充滿的恩典讓妳寫下這篇值得記念的blog...^__^

Anonymous said...

很感人耶, 我居然看了眼眶泛淚,
實在是, 能遇到這樣的人生伴侶,
真的是幸福!!
鬱金香的愛, 浪漫呀~~~

Anonymous said...

好美又充滿著愛的鬱金香呀!
讀到妳與威爺有這樣深的感情
我想很多人都想快快找到另一半
真的要再祝妳一次生日快樂
神的祝福滿滿在妳一家身上!!!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百感交集 呵呵.............
我們的婚紗照在這裡
歡迎你去參觀

http://willandjanice.weddingwindow.com/

(Click Wedding Photos)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你說得也沒錯
懷孕就是增加神的產業
不過心裡上還是會有點虧欠哩~!

花真的好美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你不要一天到晚都在想花
還你的勒
陳威任大老闆才沒這麼浪漫
天天送花給你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恩, 今天早上再去看花
還是一樣的美~!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哇, 乾媽還去加拿大看過
真是羨慕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你太容易受到感動了吧
其實蘋果媽也很幸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謝謝你的祝福
你的祝福永遠是最棒的!

Mommy Dearest said...

CORRECTION in my earlier msg:

"花很美,但不比收花的士司機人美。。。" SHOULD BE

"花很美,但不比收花的人美"

You must be wondering what in the world happened... heee... it is my Chinese software..sorry

joy薯 said...

雖然我沒有荷爾蒙在作祟,,,也都要感動地掉淚了...
不是花太美..
而是感情和依頼那麼深..

Esther said...

生日快樂 威嫂~
sorry...來晚了 Orz...

哇~真是浪漫又Sweet~ ^^

A-Yen said...

真幸福耶!!!一生走在神的道路~

一位"愛主"的弟兄,往往就是品質的保證!哈哈啊哈哈~

joy4love said...

其實我覺得威爺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耶~~看不出那麼浪漫體貼又細心﹐有神同在的婚姻真的不同﹐就是祝福滿滿幸福滿滿!!

Anonymous said...

會感恩的人才容易感動

也請你為我家老爺代禱吧
他已近失業邊緣很久
現又照顧公公
求神為我們開路
畢竟孩子長大很需要多多少少的貼補
謝謝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