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開心果小組"~!!!

星期天是四月的第一個主日, 禮拜結束之後, 我們邀了一些年輕人到我們家開一個小小的團契小組會議. 其實自從從舊金山來到洛杉磯, 威爺和我都沒有一個團契, 總覺得還是應該有一個Youth/Young Couple的Group, 所以上次牧師也有突然的感動, 決定就讓威爺當小組長, 開始一個新的團契小組.

我們中午一面吃著Pizza, 一面大家互相認識, 目前一共有八個人, Kevin & Cindy即將會是我們的輔導, 有什麼事情會幫助我們, 我們先每個人自我介紹, 然後將我們團契的意象和目標跟大家討論, 就決定開始想我們團契小組的名字, 每個人在紙上寫上三個名字, 然後大家投票, 有活力, 迦南, 飛揚, 哈利路亞, 生命樹, 生命河........... 沒想到最後產生了三個名字, "快樂種子", "開心果", "活力", 大家後來每個人投二票的結果, "開心果小組"就這樣產生了~!!! 大家對這個新的團契名字都顯得特別的開心, 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們也決定每個星期六晚上6PM, 會輪流在牧師家和Kevin & Cindy家聚會~ 期待這個星期六的第一次聚會, 也歡迎各位弟兄姊妹可以來參加我們"開心果小組"的聚會喔~!!!

感謝Kevin & Cindy為我們"開心果小組"的擺上, 也感謝Fiona & Allison和其他弟兄姊妹的參與, 願神讓我們每個禮拜都是開開心心的充滿從祂而來的喜樂~!

也希望網上的弟兄姊妹可以為威爺和這個新的小組禱告, 願這個小組成為一個蒙恩傳福恩造就和成長的小組, 在神的國度裡更能領受到神豐盛的恩典與祝福~!

Date: Saturday, April, 7th, 2007
Time: 6:00PM
Address: 蕭彼得牧師家
2430 Hawkwood Dr
Chino Hills, CA 91709
Dinner: 師母
Welcome/Ice Breaker: 師母
Worship: Will.i.am
Words: Kevin & Cindy

開心果小組的布拉格 >

10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在台灣教會的那群好友...就成立了小迦拿...就是年輕夫婦組成的,也有小朋友...我有次回台灣還參加他們去烏來洗溫泉與吃野菜的活動...真的很不錯喔~願神賜福你們的開心果小組...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真開心妳們又要開始一個新的小組
感謝神喔

相信神會在那裡大大帶領妳們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小迦拿聽起來很可愛哩~!
希望我們開心果小組也可以有很豐富的活動~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要為我們禱告喔~!
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

果然 威牧師大顯身手了
加油加油 願神大大恩高威牧師
行走不疲乏 恩上加恩 力上加力

感謝神 我看了 其實很感動
神一定要做更奇妙的工作

並讓我們將榮耀都歸給在寶座上的神

Mommy Dearest said...

What a great ministry...

love the name "開心果小組" Rejoice always I say Rejoice.... AMEN

A-Yen said...

也讓我想到當初成立小組時所經歷的高山與低谷,恭喜你們~上帝必與開心小組同在,並吸引更多人來到當中,結百倍的果子!

耶和華以勒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真的很感謝神
不過請你關心一下你弟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Amen!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願神祝福每個小組與團契!~
還有那些為祂奔跑前面道路的勇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