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威爺30大壽 02 威爺心驚膽跳了一整個下午

中午我吃午餐的時候, 威爺來了電話, 因為他正要吃飯看到好多Notes, 我說Notes? 原來連我馬麻都偷偷寫了一張小Note給威爺, 上面也祝他生日快樂, 早上我放便當的時候倒是沒看到,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然後威爺就看到我留的卡片, 他很驚訝的我要去他的公司. 還好我沒有直接跑去, 還有先提醒他, 因為威爺本來還想早點下班先走, 我就跟他說要他在公司等我到6PM. 威爺就說"對厚, Sydney不用上班", 我就說"Sydney要跟他男朋友等等就出去了", 威爺問我那我要怎麼去他公司, 我就跟他說我會自己做Metro. 威爺就開始擔心起來, 他說真的假的, 我說上次我們有一起去看過Metro Station, 我大概知道怎麼去, 我就跟他說, 反正你6PM在公司不要走等我就好了. 威爺就說了一句"那你要小心一點喔~!", 喔耶, 雖然還沒有到驚喜的地方, 不過讓他開始胡思亂想也算成功一部份了, 哈哈哈哈哈哈阿......................下午4:30PM, Sydney帶我一起去跟她男朋友會合, 然後我們就開一輛車照我印出來的Direction去威爺的公司. 後來我發現, 慘了, 我忘了帶我的手機出來, 不知道威爺會不會打電話給我. 威爺的公司真的的橫跨整個LA, 快到Santa Monica的地方, 下了Hwy已經快6PM, 雖然是在一個小巷子裡, 我們還是滿快的就找到了.那個時候還在跟Sydney討論怎麼辦, 如果她打給威爺就破綻了, 我用她的手機打也不是. 於是我就乾脆鼓起勇氣直接走進公司找威爺, 這樣還可以順便讓威爺公司裡漂亮的女同事知道他還有個老婆和北鼻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還好櫃台的Ruth人超好, 我一說我要找威爺, 我是他太太, 她就很高興的說"Oh~ Nice to meet you~!" 然後她就趕快叫威爺出來.

當威爺看到我就問我到底怎麼到他公司的, 他打電話給我看我坐車坐到哪裡, 我都沒接, 因為他算算時間, 我早該到卻都還沒到, 他超擔心的. 我說我忘了帶手機......... 我還告訴他我真的是坐Metro來的, 然後坐什麼Santa Monica的Blue Line, 因為剛剛有看到那台公車停在威爺公司對面, 所以就亂掰一通, 威爺看起來有點懷疑, 不過還滿相信的,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走進威爺的公司除了都是房屋模型, 就是很多的建築圖卷, 是一個很大的Warehouse, 全是Open Spaces, 他們公司有50個人, 每個人有自己的位子, 不過都看得到對方, 看到一些威爺的同事. 遠遠的看到威爺的老闆, 頭髮長長的很像嬉皮哩, 一點都不像老闆, 哈哈哈阿哈阿哈哈哈..............我就跟威爺說, 晚上就我們二個一起去吃頓晚餐吧, 就在我們出去公司的時候, 原來怕我沒見到威爺又沒手機的Sydney和威任都不敢離開, 馬上威爺就恍然大悟, 挖勒............. 我想威爺那個時候應該很想踹我吧, 挖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真的是太謝謝Sydney和威任了, 害他們還要在擁擠的Traffic趕去LA Downtown看Lakers NBA, 真的謝謝你們喔~!!!

下午的計畫也同樣順利, 第二個驚喜, 成功~!!!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刺激喔~
真是感動又好玩ㄋㄟ
嗚嗚~我也好想當威爺喔~^.^|||
快快快~我要續集~

Anonymous said...

原來威嫂跑去公司昭告女同事,
別想對威爺有企圖喔, 哈哈~~
威爺一整個下午大概都坐不住吧,
加上手機又沒人接...
應該真的很想踹妳, 哈哈哈~~~
不過, 真的是很用心的老婆,
還有Sydney也很好耶,
還特地帶妳去!!^^

Anonymous said...

哇... 那個便當帶跟我買給冠智的一模一樣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你好好笑喔
哈哈阿哈哈阿哈阿.................
真的有這麼刺激嗎
不過真的滿好玩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被發現我真正的企圖了
就是要警告一下威爺的女同事們
不過那天真的讓威爺緊張了一下午
還好啦~! 至少我給他的驚喜可以底過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真的嗎?
雖然那個便當是Sydney送的
不過是我選的哩!
那是幸福便當喔
那我們都是好太太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