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充滿甜心的生日蛋糕

天啊! 剛剛看到網友Mommy Dearest為我做了一個生日蛋糕, 好高興喔!!! 每次看到Mommy Dearest很喜歡做蛋糕, 而且都做得超讚的! 沒想到今天的蛋糕主角居然是我, 還有三顆可愛的甜心代表了我威爺和小威威, 真的好謝謝Mommy Dearest!還很用心的切了一塊蛋糕, 點上蠟燭哩! 我在LA彷彿都已經聽到Mommy Dearest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了, 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喔~!

謝謝Mommy Dearest, 下次你們來LA玩吧~! 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還有謝謝幫我吃蛋糕的囝囡喔!!! 願神祝福你們一家人, 也願平安喜樂充滿你們~!!!

Mommy Dearest的布拉格—"甜甜蜜蜜, 甜心Janice的生日!" >

12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AIYOOO.... what a surprise.... TO ME! Now I feel so shy... haaaaa

My best wishes and do continue to be cheerful and bless others with your blog, darling, as you did to me!

GOD BLESS!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我是真的在驚叫!!
好厲害喲, 自己做這麼美的蛋糕呀!(佩服中...)
威嫂的生日, 真的是好快樂,
我們都感受到了喲~~~^^

Sunny said...

這樣我明天起床也拿我之前做的來加工一下 借花獻佛給威嫂當生日禮物囉~ hahhaa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You also gave me a BIG surprise~!!!
Thanks for everything, especially, the lovely cake!!!

God bless you~!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就素ㄇㄟ
真的好漂亮的蛋糕喔
還自己做的哩
每次去Mommy Dearest那邊都看到好多各式各樣的蛋糕
本來還以為Mommy Dearest在賣蛋糕哩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再一次謝謝蘋果媽的祝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聽你寫的有點酸喔
我相信Mommy Dearest
很認真的做那個蛋糕哩
你的明信片也是一個很讚的禮物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要再一次的祝威嫂生日快樂喔!
我們手藝不好
不敢做蛋糕給威嫂威爺吃
不過真的太羨慕Sophie 做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求神在任何事上都給威嫂威爺有平安有喜樂
在這喜樂的一天
有神的祝福滿滿!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Mommy Dearest said...

"聽你寫的有點酸喔
我相信Mommy Dearest
很認真的做那個蛋糕哩"

Yeah, if you noticed what is on that computer screen next to the cake... it is YOUR blog ah.. I didn't know whether you want me to show the one with you on so chose the doggie, so it is FRESHLY made JUST FOR YOU ah... :)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Sophie真的很厲害厚~
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雖然吃不到
哈哈哈哈阿哈哈.................

謝謝JuJu一而再再而三的祝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Thanks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 know you special made the cake for me~! I really thank you so much! The doggie is cute, hahaha............ Thanks again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