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大班小廚 Taipan

今天和拔拔馬麻請教會松鶴團契的幾位長者一起吃母親節午餐, 我們家的人幾乎都到齊了, 我們就去賴媽媽最喜歡的"大班小廚". 這裡的Menu真素高超, 全部都是用手寫的, 真的素有的都看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阿.............這幾位教會松鶴團契的長者, 都很可愛喔~! 他們都很尊敬我拔拔, 每次都要幫我拔拔開門, 甚至要上車, 都非要跟到我拔拔的駕駛座幫他開門, 一直到關上門才肯離開, 讓我拔拔每次都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一有空, 我拔拔就會帶他們出來吃個飯, 然後買個菜, 出來走走.賴媽媽超不愛照相的, 都躲來躲去很好玩, 可素都被我照到好幾張, 哈哈哈阿哈哈哈............好喝的"付竹白果排骨湯"~滋味西汁核桃蝦!招牌脆皮蔥油雞!這裡有名的就是堡仔飯, 我們點了"臘味堡仔飯", 不錯吃喔~!!!這裡的酸梅汁好像顏色怪怪的哩~! 會不會都是色素啊?我們吃著飯, 賴媽媽還很風趣的講了一個笑話配飯吃, 她說................

有一對夫妻到以色列玩, 不小心太太意外生亡, 當地的人就問先生, 你如果要把老婆葬在以色列, 就要$200, 如果你帶回去你的國家, 就要$500, 那你想想要怎麼處理? 後來先生想了很久, 決定帶太太回自己的國家, 為什麼? 因為這位先生怕三天之後他太太也會跟耶穌一樣在以色列復活,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Sydney & Ruth去德成行旁邊的視康眼科視學中心看眼睛, 劉醫生跟拔拔認識, 所以都會比較便宜. 沒想到邊看醫生邊聊天, 劉醫生已經要生第六個小孩了, 八月他的老婆就要生了!!! 第六個!!! 聽到都感到佩服, 最大的已經12歲, 最小的才1歲多, 而且都跟我一樣都是在顏醫生那邊產檢, 讓我們聊更多~!

劉醫生說現在都還是看不出來是男生女生, 哎優, 顏醫生的超音波大概是十年前的吧, 很難照得出來, 哈哈哈阿哈哈阿.............. 劉醫生希望能是一個女生, 這樣他就有四個女生二個男生, 要不然就要變成三個女生三個男生了~!

劉醫生說孩子這麼多真的好好玩, 尤其在幾個月到六歲之間, 真的好可愛. 他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飯的時間, 雖然很吵很亂, 甚至有小孩子在那邊打架吵架, 可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候, 真的是神最大的祝福~! 看得出來劉醫生超愛小孩子的!!!

跟劉醫生聊完天, 我也開始想我有可能會生這麼多個嗎? 我可以一個人和威爺Handle六個小孩嗎? 真的很難相信有六個小孩的情景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班小廚 Taipan
1629 S Azusa Ave
Hacienda Hts, CA 91745
626.581.8531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國地方大,生七個好了。
而且加上威爺,威嫂,
還可以組成威家棒球隊呢!

Sunny said...

厚 威嫂
妳又吃炸的 那個蝦還淋甜甜的醬!!
炒飯!!!
還有色素香料糖水飲料!!

全部都是carbs!!

妳吃完有沒有頭暈暈 眼花花啊?!
很怕妳血糖衝太高耶!!

Sunny said...

還有那些菜啊肉的 看起來有用太白粉勾芡, 熱量高又很多糖...

(光講妳 我剛剛又吃了冰淇淋 :p)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去吃喔...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說得也是
美國地方大
那生個一打好了~!
哈哈哈哈阿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小姐, 你未免太激動了
照相不代表我都吃好不好
厚~! 反正現在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吃的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趕快來找我
我帶你去吃吃吃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呀妹,
想問你為什麼每個人在謝飯禱告時,你在拍照! 不給耶穌面子吧?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啊姊,

被你發現了
結果我都沒有認真禱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小喵 Ruthie said...

我現在才看到我笑的好開心阿 哈哈哈 牙齒好大顆喔

Anonymous said...

埃優
其實我現在都吃不下任何東西
而且連看到都覺得反胃
一定是我自己都再BLOG放吃的照片
得來的報應啦
嗚嗚嗚

joy薯 said...

咦...現在都吃不下東西...
現在小威威需要均衡的營養哩....
也要替她吃一點吧~~
孕婦很難當吧!吃多也不行,吃少也不行...哈哈哈!!
加油加油,...等當媽了,更艱難...
太疼也不行,不疼更不行....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

謝謝你今天幫助我和我妹聯絡到
真是太謝謝你了 後來我們一起禱告了
我相信 神一定在回應我們的禱告
以致於....很多美好的事情發生了

六個小孩 你可能沒有辦法
一定要生十二個孩子才可以拉 哈哈阿哈哈哈哈
我贊成 你生了 我一定去.....拍手 哈阿哈哈

joy4love said...

像你懷孕這麼輕鬆﹐可以多幾個生啦!
不過六個還是滿嚇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