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04/22/2007 02 Ohla, Amigos~!

來到美國, 通常都會想要吃吃墨西哥食物, 他們說台灣有但是很不一樣, 所以教會聚會結束後, 我們還是帶Lillian去吃了"Baja Fresh".Lillian吃到後來一直說"好幸福好滿足喔~!!!", 這次可帶她去吃了所有她想吃的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下午回到家, Lillian在客廳裡跟Browney玩了起來, Lillian自己也養狗和貓, 所以可能身上有動物的味道, Browney還滿喜歡Lillian的哩~! Browney真的很惹人疼喔~!

04/22/2007 02 Baja Fresh Photos >

03/15/2007 Baja Fresh >

3 comments:

Sunny said...

幸好妳家 browney是小狗
要是大狗我遇過好幾次我到別人家 他們聞到我身上有我乾媽狗的味道 都會直接"騎上來"想要把我撲倒, 很恐怖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也幫我朋友養過大狗
一直往我身上撲
真的是超恐怖的
以後不敢再幫他養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aiwen said...

Yummy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