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威爺30大壽 01 華麗而絢爛的一天, 貞素令人感動, 可喜可賀~!!!

套上小當爸的一句話, 昨天貞素華麗而絢爛的一天, 貞素令人感動, 可喜可賀~!!! 挖哈哈哈哈阿哈..............

其實前一天晚上本來威爺還因為他生日不想去上班, 害我捏了一把冷汗, 以為所有的計畫都要泡湯了哩~! 哪有剛上班就給人家隨便請假的, 去去去上班去~! 原來威爺也是隨便說說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現在每天早上5:30AM我和威爺都會一起起床, 我比較頻尿, 照慣例都會先去上個廁所, 開了廁所的門, 一開燈, 我自己倒先被嚇了一跳, 心裡偷笑好久. 原來昨天晚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Sydney趁著我和威爺睡著了, 就跑到我們的廁所大畫鏡子祝威爺生日快樂! 還以為哪個廁所的鬼故事要上演, 在廁所鏡子上寫字嚇人,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雖然很想笑, 可是還是要安安靜靜的上完廁所, 偷偷把門又關上假裝沒事, 去廚房幫威爺準備早餐.威爺一進去廁所真的被鏡子上的字給嚇到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老兄他本來以為是我寫的, 哎, 連老婆的字都任不出來, 不過Sydney畫得還真不錯哩, 哈哈阿哈哈阿哈哈..............趁著威爺洗澡開Shower的聲音, 我趕快跑去拿我藏好的零食袋子, 把卡片放進去, 本來想放到車子裡面去, 但是開門關門一定會被發現, 所以就偷偷去了Garage把這些零食放在Mini Copper的門旁邊, 等威爺上車要開門的時候就會發現了他昨天想吃的零食了, 嘿嘿嘿..............趕快我又跑回廚房, 假裝做早餐, 再把Sydney送的新的午餐盒放到新的午餐袋子裡面. 其實本來威爺每天中午帶便當, 都是把便當盒裝到一個我馬麻準備的大紫色紙袋裡, 那個紙袋威爺都覺得帶到公司有點難為情, 所以滿想買個便當袋.

那天跟Sydney去買了一個很適合威爺的午餐盒和便當盒做禮物, 所以當我把便當裝好, 我還是故意把整個裝好的便當袋放到那個大紫色紙袋裡, 還偷偷放了我要威爺晚上6PM在公司等我電話的卡片, 然後上面放了一罐果汁和一罐水還有早餐作為掩護, 希望威爺到公司才發現有新的飯盒和便當袋!

等威爺洗好澡換好衣服, 我就把午餐拿給他, 他看了看還是覺得奇怪, 然後很驚訝的說"那是什麼?!!! 怎麼會有這個?!!! 為什麼還放在這個大紙袋裡?", 被發現了........ 我只好跟他說"好啦好啦, 那是Sydney送的生日禮物, 是新的飯盒和便當袋喔~! 本來要你吃午餐的時候自己在公司發現的!", 威爺就說"喔~! 那我假裝沒看到, 等一下去公司看吧~!", 挖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跟我和北鼻Kiss Goodbye後, 準備上車的威爺突然被那一大袋零食嚇到! 天啊, 怎麼這麼大包的零食,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我跟他說昨天他不是再找零食吃, 還說怎麼都沒有零食, 現在一大包, 讓他吃個夠, 我還怕他跑去找零食就看到這個好讚的禮物哩~!威爺一早就超開心的先去上班~! 早上的計畫還真是順利, 第一個驚喜, 成功~!!!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9 comments:

Sunny said...

那張黑白小男孩照是要幹嘛用的?
跟生日禮物有什關係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好笑, 威爺還會假裝沒看見去公司再看,
挺配合的嘛~~~
看妳準備驚喜, 我都跟著緊張!!
看到那包乖乖, 就覺得, 威爺真幸福, 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當爸來了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素給它很華麗呀!
好甜蜜ㄋㄟ
我也想要那一袋啦!!!

A-Yen said...

Sydney..實在太貼心了!連妳都驚喜到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那張黑白小男孩照是Sydney寫給威爺的卡片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威爺有時滿搞笑的~!

原來蘋果媽也愛吃乖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你也愛吃零食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有妹妹真好哩~!

joy薯 said...

小當爸現在才來看!!
我今天準備晚餐時,突然想到...
我也粉想當妳的老公!!!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