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感謝神所賜予的好姊妹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年, 就是我不能吃蛋糕, 連自己的生日蛋糕都不能吃, 所以晚上Sydney居然特地做了一個很特別的水果蛋糕為我慶生, 超級可愛吧, 一看到我就開始大笑,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裡面裝滿了蘋果, 上面插滿了草莓~回到房間, 突然又看到電腦桌前的禮物, 真的是一個Surprise~ Sydney真素用心~!看到這張卡片, 真的是像Sydney說得從小我馬麻就喜歡把我們打扮得一模一樣, 穿衣服也都一樣, 難怪不是雙胞胎的我們越來越像, 哈哈哈阿哈哈阿........... 這次回來LA, 被人家認錯的機率真的是高到讓我們都想昏倒, 還記得我還不認識Kevin, 第一次在教會他跟我打招呼, 那個招呼打起來就有點奇怪, 原來他以為我是Sydney.

有一次Sydney感冒去看Jack, 後來在教會Jack也跑過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ㄟ........ 生病的好像不是我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

上次受洗, 小妹妹NiNi突然跑來的給我一個擁抱, 然後一直牽著我的手, 我就知道他認錯人了, 因為我跟教會小朋友還沒有這麼熟哩, 她一定以為我是Sydney, 哈哈哈阿哈哈............

更誇張的是昨天Sydney幫我去顏醫生那邊拿要抽血糖的表格, 居然葉師母也沒認出來, 還跟她說"佳韻, 你九點以後不要吃東西, 然後隔天8:30AM就Walk In去抽血..........", 我想Sydney已經頭上三條線, Sydney就跟葉師母說"喔, 我不是, 我不是佳韻!", 葉師母就恍然大悟的說"哎喲, 你們怎麼這麼像!!!", 沒想到在旁邊的顏醫生也認不出來, 還說"我就想Janice已經25週了, 怎麼肚子還看不出來!", 挖勒, 臉像就算了, 我跟我妹的身材差很多吧, 而且我還挺了一個大肚子哩~! 是Sydney該哭, 還是我該高興, 哈哈哈哈哈哈阿..................Sydney準備了這份小禮物我好喜歡, 是一個媽媽抱著一個Baby, 雖然這個欣妮阿姨常常突然跑到我的大肚子面前大叫嚇小威威, 其實她很迫不及待的想要小威威趕快出生, 讓她玩哩~! 謝謝Sydney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和蛋糕, 搬回家住, 每天有你在那邊也真的比較熱鬧, 所以還是不要搬出去的好, 挖哈哈哈阿哈哈.............. 好啦, 知道你已經很想嫁出去了, 把你祕密在這邊公佈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到時候不要嫁出去又一天到晚想回家就好,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願神祝福你趕快走入婚姻, 然後跟陳威任從此過著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的日子~!天啊! 我和Sydney好像真的從小無論髮型衣服都一模一樣哩~! 看得出來哪個是我, 哪個是Sydney嗎? 哈哈哈哈阿哈哈...............

Sydney的布拉格—"Happy Birthday Janice!!!" >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說你兩姊妹真的是像到不行
有個貼心的妹妹
真的是很幸福ㄟ

凱莉也有一對好姊妹
也很幸福優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我覺得有姊妹真的很好
我想我應該會幫小威威再生個妹妹陪她吧
哈哈哈阿哈阿...................

Sunny said...

"陳威任" 這個名字好像出現在新聞上過, 是某大公司的小開嗎?

Anonymous said...

威嫂
Happy Birthday!!!!!
有好姐妹真好耶....
看你的這篇文章讓我感覺好窩心喔

Anonymous said...

Wow~ Sydney is sooooooo sweet!
The mother and baby cup & doll are so pretty ne!
Yes Yes! 有姊妹真的很好!!! >v<

Anonymous said...

Forgot to say,
The strawberry + apple cake is so cute and thoughtful too! ^_____^

Sydney said...

可愛的東西當然都是給可愛的人
小baby現在可是大紅人ㄟ
雖然覺得禮物有點像是baby shower的禮物
但是還是忍不住買ㄌ
我發現從小我的臉就比較大!!!!!!!
現在正在"試著"減肥中....

to sunny,
陳威任的確是某大公司的大老闆!
(我自己開的大公司...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很窩心喔!! 好姐妹就是如此啊~ 那幾張小時候照片真的超像...

今年的特別還有在自己娘家和家人一起...雖然面臨血糖高的辛苦...好在神給妳一群愛妳的家人陪伴妳啊!!!

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那個水果蛋糕, 可愛又貼心!!
妳們倆, 還真的很像,
小時候打扮幾乎就像是雙胞胎嘛,
我也覺得有姐妹實在是件幸福的事!!

Anonymous said...

感謝神... 真的好替妳們高興喔!
有這樣貼心的好姐妹在身邊
真的是神的賜福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挖勒哩
大公司的小開
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笑死我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你也有姊妹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Yeah, Syd is very nice and thoughtful.
你的Penny也很讚啦
每天買飲料去公司給你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可愛的東西當然都是給可愛的人"
哎優
不好意思你這樣說我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還以為陳威任是某大公司的工友或司機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謝謝你喔~!
明天要再一次去測血糖了
希望能過..............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那個水果蛋糕真的好可愛!
我一下就把它吃光光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我們二姊妹說不是雙胞胎
人家哪相信
都是我馬麻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你也有好姊妹們喔
就素我們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貼心貼心,你很幸福,有兩個貼心的妹妹,你和Sydney超像優...

Anonymous said...

好甜蜜的姊妹情深阿,真的好羨慕喔,我一個兄弟姊妹都沒有,最羨慕你們了!

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