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Browney vs. Kaffy

昨天教會主日結束, 準備要先回家吃頓飯再來看受洗浸禮的時候, 突然看到教會旁邊草地上Browney和另外一隻狗在那邊跑來跑去的, 超級可愛, 跟威爺忍不住趕快開車過去跟他們玩.原來另外一隻狗是Ruth朋友的, 是隻小西施叫做"Kaffy", 怎麼不叫做"Coffee"? 我可能太想喝咖啡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看到他們二隻小狗在那邊跑來跑去, 尤其是Kaffy白戎戎的毛, 看起來好舒服喔! 它們還繞著車子跑, Kaffy還滿聰明的, 還會往回跑, 馬上逮到Browney.Kaffy很好笑, 跑累了, 就整個身體會塌下來在草叢中, 好像一小塊很扁很扁很多毛的毛巾, 好好笑喔~後來Kaffy怎麼追都追不到Browney, 可能火大了吧, 居然咬著Browney的毛不放, 把這些狗主人嚇到, 趕快幫Browney解圍~ 沒想到Kaffy又想咬著Browney的衣服, 就這樣我們看他們這二隻小狗, 覺得超好玩的~! 現在住家裡一段時間了, 覺得Browney真的超級可愛, 越來越懂人性, 而且他也學會撒驕. 每次吃飯的時候, 當我馬麻一叫"吃飯嘍!!!", 跑第一的總是Browney, 然後大家在吃飯, 它就希望我們餵它一些東西吃. 最近Browney都會跑到我的位子下, 猛巴著我要吃的, 因為, 哇哈哈哈阿哈哈.............. 我每次都是那個偷餵它的人, 所以Browney特別喜歡我, 噓........... 被Ruth知道, 她一定又會對我狂叫說"不要亂餵Browney!!!" Ruth說要讓Browney吃狗食, 這樣比較健康不會掉毛, 可素我偷餵很多次, 也沒見它掉毛, 它高興就好啦~!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威爺現在每個星期日下午都會跟教會一些弟兄去踢足球, 也會帶著Browney去, 剛開始Browney會怕, 不是很習慣, 現在只要威爺出去, Browney就會在門口很悲慘的叫著, 希望威爺能帶它出去. 而且現在居然還會慢慢走到我們房間來, 趴在威爺腳邊跟他撒驕哩, 有個時候還會像人一樣用它的爪子抓抓威爺的手, 要威爺陪它玩, 真素好可愛喔~!

Browney放在家裡讓它自己亂走的時候, 它有時候會亂小便, 通常它會在門口跳跳跳, 我們要有人幫它開門, Browney就會自己鑽過欄杆到後院上大小號, 可是有的時候沒有人發現要幫它開門, Browney就會固定尿尿在樓梯的角落, 還好那邊是大理石地, 所以擦擦就好. 不過Browney有的時候就愛亂小便, 有的時候在某個房間地上就會看到黃黃的一攤, 就會把它抓過去聞說No!

可是有一次, Syd洗澡完用浴巾擦身體的時候, 突然覺得怎麼有狗的尿騷味, Syd用巨大的聲音狂叫, 快被氣死啦! 原來Browney尿在Syd披在椅子上落一點在地上的浴巾, 那條浴巾還是Syd剛買的哩! 可能Browney知道Syd不讓它進去她的房間, 所以給Syd的一個報復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不過家裡有一隻Browney, 還真的滿好玩的, 每次無聊就去找它玩, Browney很聽話會Sit, Shack hands, 還有Give me five喔~!

Browney vs. Kaffy Photos >

15 comments:

Sunny said...

我乾媽的狗也是聽到叫吃飯跑第一 超級興奮的
但是當牠先吃 看到大家開始就坐到位置上時 就會停止吃牠自己的 開始跳了扒門嗚嗚叫

可是狗真的不能亂給他們吃人吃的 , 現在可能沒有馬上掉毛 但等年紀到了 真的就會爛皮掉毛瞎眼什麼的 很恐怖唷!!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原來狗都是這樣喜歡吃飯的時候嗚嗚叫
真的會掉毛喔
我還以為是那些賣狗食的商人亂說的
就是要你買狗食哩
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尿在大毛巾...報復....
牠粉聰明ㄛ....

penny0701 said...

哇~Browney好幸福~常常出去玩 ^0^

唉唷...我家的狗狗在用哀怨的眼神看我了啦~!

Anonymous said...

我家的狗狗也是超級貪吃
沒次我吃飯他們都在餐桌旁露出無辜的眼神
害我都吃得不心安
不過因為他們都是老狗
所以還是不要吃人的東西確實是比較好

Anonymous said...

兩隻都很可愛耶
有點想把他們拿來
做托把拖地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子娘 said...

看來你的生活多采多姿
真替你高興~

Anonymous said...

超好笑的...會報復的Browney, 哈哈~~
Judy姐說要拿來當拖把, 真是把我笑昏了,
哈哈哈~~~^o^
我也覺得威嫂真是快樂的孕婦!!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Browney真的滿聰明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下次帶Browney去找你家的狗狗玩
應該不會被欺負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你也有養狗喔
沒聽你說過
那是什麼狗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我也覺得他們好像小拖把
我就喜歡這種毛毛狗
越大隻越好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神的恩典與祝福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覺得你也是一個幸福又快樂的年輕媽咪喔!

Mommy Dearest said...

Browney好可愛喔, 我家裡的狗也特別喜歡食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