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Chino Hills State Park Hiking

這幾天LA的天氣只能用炙熱來形容, 幾乎都80-90度, 真的素冷氣都給它開了, 想說夏天怎麼辦?! 今天我們教會要去Hiking, 想到這天氣, 人都懶了一半. 不過還好今天早上還沒這麼熱, 於是我們全家都出動, 還帶著Browney, 準時的早上九點就到教會的Wendy姊妹家.哇~ Wendy家在山上, 一進門全是大理石, 而且後院還有一整片的View, 好大的房子啊~!!! 也發現他們後院養了二隻狗, 其中一隻好大, 而且看它肥肥又鬆鬆的毛, 讓人都忍不住想抱抱它摸摸它~! 我們就邊等其他的人, 邊跟狗玩. Ruth就把Browney抱來跟他們二隻狗玩, 沒想到這個不知道自己只是一隻小狗的Browney居然跟大狗嗆聲, 嗆聲就算了, 還攻擊那隻大狗, 有點要去反咬它, 馬上二隻狗突然互相要對咬攻擊對方, 嚇死我們大家了. 沒想到那隻大狗也只是個八個月的小Baby, 人家Browney還二歲了哩~!這張照片好像在拍什麼好吃的東西的廣告喔, 看它陶醉的樣子, 應該放一個冰淇淋在它旁邊才對, 哈哈哈哈啊哈哈...............這是另外一隻西施犬, 也比Browney大一點~!

跟狗玩著玩著, 陸陸續續教會的弟兄姊妹也到了, 我們這次還有二個孕婦哩, 因為Vivian也來了, 她比我小一個月, 不過這次看到她肚子好像也更大好多喔, 每次我都會比看看誰的肚子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我們一行人就出發, 原來Chino Hills State Park就在Wendy家附近, 超近的, 不過剛開始要先開一段石頭路. 我坐Sydney的車, 她開超慢的, 因為以前她去過Death Valley, 曾經就在那邊的石頭路360度的翻過車, 我想那個陰影還在吧, 所以她更謹慎小心. 不過沿路有好多黃色的小野花~!

好不容易開進了公園, 原來這裡除了可以烤肉Picnic, 還可以露營哩~! 我們也將午餐都拿下車, 然後往上走一段路, 就看到有好幾個攤位, 這些攤位都是Chino Hills State Park政府特別設立的, 就在今天開放給Public來享受一下戶外的農村生活.

Chino Hills State Park >

2 comments:

Sunny said...

哇 欣妮翻過車唷
又多載個孕婦 壓力更大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Syd和我弟Robert去Death Valley玩
結果石頭路突然滑掉
整台SUV翻下去
還好又翻回正面
不過嚇死他們了
還好都有用安全帶
所以人都沒有怎麼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