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04/24/2007 Lillian在LA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得好快喔, 感覺好像Lillian才剛來, 她又要走了.......... Lillian星期二本來要去她Long Beach的姪女家住一天, 然後飛回舊金山的, 她就突然想改行程, 直接就從LAX飛回舊金山待一個禮拜再飛回台灣, 就不去Long Beach了. 不過她這樣的臨時改變計畫, 我就要開始幫她找接送機場的人, 因為我們家剛好有車的人通通有事. 所以我馬麻打給以前教會一位弟兄, 他是專門做機場接送和帶老人去買菜的工作, 而且收費很便宜. 沒想到從我們家到LAX一趟, 他要收$60!!! $60!!! 我還以為和舊金山一樣, 頂多$20, 可見真的LA大又遠又會塞車............. 還好忘了我們家還有一個剛沒有工作又有車的Ruth, 所以Ruth就決定帶Lillian去機場嘍~!

Lillian是晚上7PM的飛機, 一個小時從我們家到LAX差不多5PM, 就怕塞車會再拖個半個到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打算4PM從家裡出發.

下午我帶Lillian牽著Browney去我們家附近的公園逛逛, 邊聊聊天, 天啊! Browney怎麼樣都學不會, 繞公園一大圈, 它就這樣一直叫叫一大圈, 然後叫到口渴舌頭一直吐又喘氣的, 還是繼續叫. Lillian終於見識到Browney的厲害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後來馬麻知道Lillian家在台中, 就想請Lillian帶一些東西回去給阿媽, 於是我們去了一趟Costco, 就出發去機場了~! 剛要出門的時候, Ruth在印Direction, 沒想到我拔拔就說直接從605N接105W就到了, 很簡單不用印Direction了! 我們就這樣開著開著開了快一個小時吧, 怎麼605N接到210W!!! 挖勒, 原來應該走605S接105W的, 厚~ 害我們開到Pasadena然後快到Foothills, 超遠的, 還好都沒遇到塞車就是了.

只好趕快接2S, 5S, 110S, 接105W, 真的讓Lillian超緊張的吧, 就怕搭不上飛機又要坐下一班. 好不容易6:30PM, 終於到了機場, 真是超感動的! 跟Lillian道別以後, 我和Ruth就隨便下了一個Hwy, 看到一家Denny's, 我們就先在那邊吃晚餐, 因為回家的Hwy全部塞車, 剛好是下班時間. 我們吃飽發現Lillian真的還沒上飛機, 因為她本來要坐的那架飛機的上一班居然Cancel, 所有的乘客就往她的那班飛機坐, 因為Lillian比較晚到就坐不到, 只好要在Waiting List上. 我要離開機場附近的時候還一再跟她確定可以上得了飛機, 我們才離開~!

開回家就已經晚上9:30PM, 這些時間真的可以開到賭城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後來也得知Lillian從6:30PM一直等到搭上晚上10:15PM的飛機, 我想大家各自回到家都累癱了吧~!

Lillian真的很高興你到LA來玩喔, 真的好高興又再看到你, 希望明年真的能回台灣找你~!

6 comments:

Sunny said...

哇 好慘
還有這樣把人擠下飛機的唷!

不過看來 Lillian來也玩的很開心啦
畢竟不能對孕婦太要求 :p

Anonymous said...

來台中也別忘了讓我知道喔 ^__^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可憐的Lillian............
真的是純來看孕婦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會的~! 一定讓你知道!

沙子娘 said...

要不要來找小沙子玩? 我有車歐~ 嘿嘿嘿!

joy4love said...

最後那張居然放Browny的照片﹐好像Lillian是Brow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