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晴晴 準備好了嗎

Dear 晴晴,

這幾天
爸媽暫離台北
我們需要一些時間
從禱告中聆聽神的聲音
那裡有我們的平安 有我們的確信
也有那困難的答案
關於該怎樣將妳交還上帝
關於怎樣的決定
才配得上妳的價值

今天回來再看看妳
妳的左腿曾經切下一片組織
來確定妳的肌肉病變
現在妳的右腿也切下一片
送到國外幫助研究
妳那雙肥肥的大腿 現在對稱了

我們跟醫生討論
決定下星期一拔管
還有關於妳的身體 妳的器官
希望可以捐出來幫助別人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妳也準備好了嗎

不捨的眼淚流下之後
卻好像滋潤了嘴唇
我們現在感謝得笑了
也不再有眼淚了
透過妳
我們又瞥見天堂的滋味

那是聖經上說的新天新地: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不再有死亡
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
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好多留言讓我們好感動
多麼引以為榮
我們可以作妳的父母 接待妳
我們永遠也不會不好意思
告訴別人我們有一個肌小管病變的孩子
她的名字叫曾晴
我們相信 好多人轉寄妳的故事
因為他們也覺得驕傲
曾經聽過一個強悍弱女子的故事
關於愛 關於苦難 也關於天堂
她的名字叫曾晴

不知道還要多久
妳才能脫離苦痛
但妳好好睡
好好睡
爸媽愛妳

— 摘錄"強悍弱女子 曾晴的家" >

--------------------------------------------------------------

親愛的晴晴,

從去年三月威嫂敲敲的透過網路認識了妳
就這樣跟著妳成長一年多
你真的就像上帝的小天使
讓我更了解關於生命 關於愛 關於苦難與天堂
我們都為妳感到驕傲
無論妳在這個世上或是到了天父拔拔那裡
妳的價值都是不會改變的
威嫂今天一早看到"晴晴 準備好了嗎"
流了很多的眼淚
因為自己懷孕了
也才了解那父母與兒女的那份愛與聯繫
相信這對國榮&乃崙都是一個很難的決定
不過我們有平安有確信
只能感謝主讓妳來到這個世界上
讓我能認識妳和你們一家
因為妳的見證更讓我每天增加信心
面對生命更知道要去珍惜
也祝福曾牧師師母為主繼續奔跑前面的道路
更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感謝你們一家人, 感謝神..........................

晴晴, 威嫂愛妳喔~!

03/08/06 "這世上最幸福的小天使" >
04/06/06 "愛玩的晴晴 笑了!" >
04/19/06 "強悍弱女子 曾晴---曾國榮 張乃崙" >
04/20/06 "曾晴的影音出爐嘍" >
11/16/06 "給天父的馨馨" >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感人喔...
我也忘了何時開始會去看看晴晴~
每次看到她爸媽寫給她的字字句句,
心中都有好多的感動!!!
威嫂, 我今天看妳寫的,
眼淚都流出來了...
我在妳身上,
已經看到一個母親的細膩與柔軟心了~

Anonymous said...

之前從塔塔那知道了晴晴,
三不五時都會去看看她,
我想父母對子女的愛,
是從知道有baby的那刻開始,
就斷不了也停不下了。

祝福晴晴與她的父母,
也祝福威嫂與尚未出世的小baby~

Anonymous said...

哪天和大衛一起為晴晴的事情仍在禱告
甄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說...願神的旨意臨到這孩子的身上
如同行在天上一樣......

bunny said...

感謝主安慰了大家的心
最近幾天我也替晴晴寶貝禱告
晴晴的來到給了大家極大的安慰
是從神那裡來的顯現與愛

雖然會難過可是我相信這一切
都很美好

Anonymous said...

今天看到晴晴的網站
仍然免不了又哽咽了好久
回想起剛開始看網頁
每天期待著晴晴的進步
看到晴晴又住院
也總是不忘記幫晴晴向神禱告
現在
看到這樣的情況
心裡面的不捨與難過
真的無法形容
就像聖經上所說
當走的路已走過
美好的仗已打過了
我們祝福晴晴
也繼續幫晴晴爸媽還有馨馨姊姊禱告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也是最近去看晴晴才知道發生了這些事
真覺得晴晴的拔拔馬麻真的好勇敢............

IceCreampuff said...

To Florence,

歡迎妳來到威嫂的布拉格喔~!
謝謝妳的祝福.....................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其實我一看到晴晴的事
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只知道神有他的美意............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對! 相信這一切都會是美好!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想晴晴
她影響了我今天的心情
神會親在安慰吧
就像妳寫的
晴晴雖然只短短幾年在這個世界上
不過她當走的路已走過
美好的仗已打過了
就祝福晴晴
也繼續幫晴晴爸媽還有馨馨姊姊禱告

penny0701 said...

剛看電視看到晴晴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