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冠興花旗蔘批發中心

最近我們禱告會開始為教會想要有Baby的弟兄姊妹禱告, 希望我們教會成為一個多產的教會~! 沒想到幾個期待懷孕的姊妹真的懷孕了耶!!! 感謝主~

上個星期日也知道我們開心果小組的輔導Cindy居然也懷孕三個多月嘍~ 我們聊著聊著就聊到吃燕窩, 還記得之前外公給了我一些燕窩("蝦米~ 燕子, 你的口水原來這麼值錢啊~!!!" >), 我吃了幾個禮拜, 也正想著要不要去買. 沒想到Cindy也有在吃燕窩, 而且她說她都是去Monterey Park這家"冠興花旗蔘批發中心"買燕窩, 常常有特價或減價比較便宜, 她都買$200一大包, 而且比德成行便宜. 我和威爺就趕快跟他們要了地址, 想說去看看.

昨天威爺就帶我去那邊買燕窩, 一進門就看到整櫃的燕窩, 價錢從一兩$60幾到$100多不等, 本來櫃台小姐還介紹我們買一兩$105的燕窩, 結果一大包要$600多, 聽了還是快昏了. 她看我們面有難色就又拿價錢低一點的$88一兩的給我們, 她說我懷孕吃大概這幾個價位的對Baby比較好. 其實他們有特級品, 中等, 或是比中等略低一點的燕窩, 其實還有一小個就要$100多的, 什麼樣的都有, 有白一點, 紅一點或是黑一點的...........

我們其實手中只帶了$250, 所以當她拿一大包$88一兩的給我們, 我們就跟她說我們要買二三兩就夠了, 她也就把一大包剪開, 拿了三兩給我們, 威爺還跟她說$85一兩啦~! 她真的就賣給我們$85一兩, 不過也要$255~! 當我們把手中僅有的現金給出去的時候, 心裡還是有點在淌血. 不過今天馬上就蒸好一個禮拜的份, 每天吃一小罐讓小威威美容養顏還增加免疫力哩~!

這個時候就要對我女兒說, 小威威, 以後你非好好孝敬我不可, 否則給你打屁股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冠興花旗蔘批發中心
101 E,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626.288.3883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I am the first one! Actually I was shocked for 2 sec since I misread "Cindy" to "Syd...". //blush Sorry I didn't intend to...I believe Janice was trying to link her dear sis to prego at latest blog....Oh..sorry! I was totally confused...:p

Anonymous said...

唉...小孩都還沒出生,
就知道養她是很貴的了吧...
哇~~我的父母真偉大 ><:

(後記: 媽咪~~我這個月的零用錢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joy薯 said...

小威威一定是一個大美人!!!!
威爺要準備槍彈,趕一堆蒼蠅~~呵呵!

Esther said...

天ㄚ~真是貴~ Orz
我決定了~~~我要來自己養燕子!
這樣比較省錢~還可以造福大家~
^^ 哈哈哈哈哈

Sunny said...

這樣威嫂吃完的口水也不要浪費
ㄆㄨ一\ 出來給威爺吃!

IceCreampuff said...

To iFan,

um......... Syd?!!!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Erin,

小孩應該會花滿多錢的吧
自從看到Formula奶粉一罐要$30
我決定要餵母乳了
省錢省錢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姊,

威爺已經在做夢說她女兒
一定是黑黑健康的皮膚
細細長長的手跟腳
瘦瘦就像Model一樣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那你要開始接訂單了嗎?
我還會再生個幾個
所以粉需要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威爺都捨不得吃
就留給小威威吃哩~!

Anonymous said...

哇塞 真貴的燕窩哇
嚇死人 厚 這樣買三兩可以吃多久呢?
台灣會不會比較便宜呀?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三兩可以吃上好幾個月了
大概二片燕窩可以吃一個禮拜
台灣的燕窩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哩
不過通常真正好的燕窩是從印尼來的~!
還是要小心不要被騙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