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04/23/2007 01 Melrose

其實Lillian來的那個星期五下了一整天的雨, 沒想到星期一天氣超好, 也因為剛下過雨, 天空的雲好多, 天也好藍~! 在LA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 其實平常我很少出門, 除了跟威爺或是朋友, 要不然通常我都會待在家裡. 知道Lillian要來的時候, 剛好是Weekend, 所以我沒有什麼好煩惱的, 只不過星期一我就開始找Ride, 可以帶Lillian出去玩. 本來要找Penny的, 其實Penny也都答應我一起去晃晃, 沒想到Ruth居然這幾天辭了她的工作, 她更整天沒事做. 其實我覺得要麻煩Penny滿不好意思的, 所以我就直接找了Ruth & Allen, 有個男生開車總是覺得比較好. 他們很快的就答應帶我們去逛逛~! Allen開著車先帶我們去了靠近好萊塢的Melrose~!Melrose很像舊金山的Haight St, 整條街都是一間間很特別的商店, 也有很多賣二手衣的店, 常常可以發現新奇的東西~! 連店裡的裝潢都很特別優, 我看了那邊的衣服, 除了設計的很讚, 連價錢都比舊金山便宜超多的, 如果我沒懷孕, 我一定買一堆~! 來看看新請來的DJs~! 哈哈哈哈哈阿哈.............我們經過一家賣Gelato的店, 好多年輕的學生排著長長的隊, 手中一人一球冰淇淋吃.結果突然來了一台學校校車, 更多的學生來吃這家冰淇淋店,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 學校帶學生來吃Gelato~~~!!! 看到一家插滿紅色國旗的"毛的廚房", 覺得很好玩, 如果這家店開在台灣, 會不會被人家砸啊??? 哈哈哈哈阿哈哈...............

04/23/2007 01 Melrose Photos >

3 comments:

Sunny said...

毛的廚房...
裡面是賣樹皮跟草根嗎? :p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是吃飯的餐廳
我也沒進去吃
我也不知道哩~!

aiwen said...

It used to be my favorite hang out when I was still at UT, and spending the winter or summer in LA with my dear old bro. I beg him to take me there all the time! How fun it was for me, and how boring it was for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