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第一次帶著小威威交際應酬, 哈哈哈哈阿哈..........

前幾天收到威爺高中的死黨Jason的生日Evite, 所以今天晚上去鑽石廣場裡的"乾杯"慶生, 下午就跟威爺去買了一瓶紅酒送他. 大約7:30PM, 我們就到了Rowland Hts, 就看到光頭Eric已經站在門口等, 居然還沒有一個人來.

原來Jason知道大家都會遲到, 在Evite上還故意寫7PM, 尤其是老頭, Jason還告訴他說是6:30PM, 沒想到老頭到8PM才來, 真的素超會遲到的中國人啊~!!! 下次應該跟他說是5PM,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乾杯"最裡面有一個房間有電視可以唱KTV, 而且有二個大桌子, Jason說大概會有三十個人來吧, 很多都是朋友又拉朋友來的, 真的後來二大桌坐得滿滿的~
我們這桌比較沒有這麼瘋狂的喝酒, 另外一桌就像瘋了一樣, 猛灌猛吐, Jason還拿了很多垃圾袋讓大家吐, 吐完繼續喝. 其實我這麼孕婦在那邊真的有點怪, 我想我和威爺是唯一結婚的Couple吧~ 那種感覺好像大家都還在High School年輕少狂的時候, 可以自由自在玩得很開心, 我就要很拘謹很注意, 因為肚子裡的小生命~! 大家也都滿尊重我的, 要抽煙也會知道有我這個孕婦到餐廳外面抽煙, 因為大家都不是很認識, 我反而覺得滿不好意思的~ 滿桌的菜和酒, 大家一玩開就一杯杯的酒往肚裡灌, 划酒拳, 唱歌樣樣來~!威爺超級擔心我肚子裡的小威威, 因為很多大家很High的聲音, 深怕嚇壞她, 所以我們吃到十點半, 威爺就想離開了. Jason還是把我們留住, 希望我們切完蛋糕再走~大家就在這個時刻High了起來, 唱著康康的"Happy Birthday", 為Jason唱生日快樂歌!剛好下一個生日的人就是4/17的Eric和我, 我們都在同一天, 所以Jason把二個蛋糕各切一半, 然後Eric和我各切完一個蛋糕. "香夫人"的Tiramisu和綠茶蛋糕都好好吃喔, Jason的盛情難卻, 正在戒糖的我還是忍不住的偷吃了一小口,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吃完蛋糕我們要走的時候, Jason也說這是十年來第一次威爺和我可以參加他的生日聚餐, 每次我們都在北加州, 每年威爺打電話給他說生日快樂的時候, Jason總是說大家都喝得爛醉, 大家都玩瘋了~! 今天我們終於可以一起陪他過生日了~!

Jason, 生日快樂喔~! 小三叔叔趕快跟達達結婚, 生個小Baby陪小威威玩吧, 哈哈阿哈哈哈哈..................

Jason's Birthday Dinner Photos >

Jason's Birthday Dinner Photos from Jason's Camera >

8 comments:

Sunny said...

好多美女唷!!!

Anonymous said...

哈~看來小威威以後一定也會交朋友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有嗎, 我只看到最旁邊那個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Florence,

現在就開始訓練小威威Social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aiwen said...

That's my kind of party! I lived that that til I was 34 (when I had Austin)! But somehow, I don't miss it at all! Ok, ok, maybe a beer once in a while!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Kids will change everything.........

Anonymous said...

這種日子離我們好遠了...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我已經開始覺得這種日子將會離我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