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ㄇㄨ~~~ 擠擠擠牛奶嘍~~~

很好奇這裡有好幾個攤位到底是在做什麼的, 原來教大家怎麼擠牛奶, 怎麼做Butter, 怎麼做冰淇淋, 怎麼玩一些美國農村生活的小玩藝, 真的是滿有趣的哩~!我們先去學怎麼擠牛奶, 雖然是一隻假的牛, 不過還真的可以擠出牛奶來哩,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後來我們就到做Butter那一區, 原來擠出來的牛奶, 通常都會有一層是Milk Cream, 他們就把它倒到一個小瓶子裡, 讓我們以最傳統的方式製作Butter, 就要我們一直搖那個瓶子.他們還教我們跳Butter Dance, 一面搖那個瓶子, 一面可以跳舞, 好搞笑喔~! 不過連那邊的小朋友都會跳哩!!!搖了一陣子, 很奇妙的那Milk Cream就會慢慢結成固體, 就變成了Butter!!! 還可以把它塗在麵包上吃, 真的很好吃~!牛奶也可以做成冰淇淋, 不過要轉動那個傳統的製冰機要45分鐘, 可把大家給累壞了, 手粉酸哩, 哈哈阿哈哈哈阿哈............. 還是直接拿一台比較現代的電動製冰淇淋機好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看起來好好玩…
可是我真的很佩服你的網誌更新速度
我也才一下下沒看而已,就這麼多篇喔


給我好好記住我是誰的妹妹的
邦尼

沙子娘 said...

咦? 假牛? 哈哈! 好玩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的妹妹邦尼,

那天真的滿好玩的
學到一些東西

我的網誌速度是跟著我每天的活動成正比啦
越多事情我寫越快也越多嘍~!
這裡就像是我的日記
所以每天一定寫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本來我還以為是真的乳牛哩
還好是假的
要不然我們更緊張
不過真的滿好玩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Sunny said...

哇 威嫂 .....妳就這樣生吃那個butter嗎?
很怕那個牛奶擠出來沒有殺菌過耶 !!

joy4love said...

I was going to ask you the same thing....is that real "raw" milk? If it's not pasturized, it's probably not very good for you ne...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 Joy,

後來那個Butter是用盒裝的Cream Milk作成的
所以應該沒問題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